天津作家直播脏空调藏黑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4-20 09:57:21

    继今年3月海尔空调品质节之后,4月5日,海尔又将在全国启动以“健康就买自清洁”为主题的首届健康节,并继续走进用户家进行免费深度清洗活动。3月29日,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走进中国著名作家、《天津诗人》诗刊总编罗广才家中,为其深度清洗了一台使用10年的脏空调。

  期间,罗广才还用手机在微信上直播清洗过程,在看到脏空调洗下的一盆黑水后,罗广才夫妇当即决定为创作室选购一台海尔自清洁空调。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海尔从“造空调”升级到“造空气”,为全国用户提供“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空调高居污染源榜首,作家为创作室选购海尔自清洁

  罗广才是中国著名诗人、作家、《天津诗人》诗刊总编。由于工作性质和创作需求,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所以他和太太对家里的空气环境特别在意。罗先生介绍,家中的空调使用了10年,一直没有清洗过蒸发器。由于太太鼻子比较敏感,总感觉“空调吹出的风有味道、不舒服,而且制冷效果不好”。

  罗先生的遭遇其实并不是个例,一项调研显示,只有仅三成的用户知道空调要清洗,但仅局限于过滤网清洗,忽视空调蒸发器脏的问题。《2018空调白皮书》数据显示,空调以占比42%高居室内污染源榜首,空调污染率高达88%。空调长时间使用不清洗,蒸发器上附着了厚厚的污垢,空调的“肺”脏吹出的风也就沾染了细菌和大量灰尘,威胁家人健康。

  3月底,罗先生报名参加海尔空调免费入户深度清洗活动。在清洗过程中,海尔服务工程师使用高压蒸汽清洗,从脏空调中洗下一盆黑水。罗先生当即用手机拍下清洗画面,并即兴赋诗一首,上传至自媒体圈,传递健康空气常识。在清洗结束后,罗先生与太太商议决定在创作室采购一台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健康空气保障。

  洁净自己干净他人:海尔为用户“造空气”

  海尔对健康空调作出新诠释:洁净自己、干净他人。针对脏空调清洗难和人工清洗成本高等用户痛点,海尔推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快速剥离蒸发器内部污垢,有效避免脏空调二次污染。在自清洁的基础上,海尔迭代出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实现了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升级。

  在刚刚过去的品质节期间,海尔空调“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用户思维也收获了来自市场的认可。海尔的明星产品——自清洁空调被用户赞誉为“新时代最好的空调”。在厦门天宝大厦海尔专卖店,用户王先生亲眼见证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洗澡过程之后,一次性订购18台自清洁空调,为家人提供健康空气保障。而在免费清洗活动中,一所幼儿园园长在见证脏空调流下一盆黑水后,一次性下单8台海尔自清洁空调。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输出了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空调还将物联网时代“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理念输送到全球,成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2年实现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