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净水器 喝水更放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美珠 编辑:曹琦 2018-04-20 10:19:04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人们健康饮水意识的增强,净水器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生活必需品。净水器可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砂石、胶体以及直径大于5微米的一切杂质,颗粒活性炭滤芯有超强的吸附力,可以有效地吸附水中余氯、嗅味、异色、农药等化学药剂;精密活性炭滤芯,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毒素、重金属等。几年前的国外品牌主导净水器市场的局面已经有所改变,更多国内品牌根据国内水质的特点进行改良,使用效果也非常良好。那么,家庭面对种类繁多的净水器应该作何选择呢?专家根据净水器的特点为大家进行推荐。

  多重过滤

  沁园(QinYuan) RO-185(DT)

  该款直饮净水机,采用了5级滤芯过滤,包含聚丙烯熔喷滤芯、颗粒活性炭、压缩活性炭、反渗透RO膜、后置活性炭5级;带有智能控制电脑显示板,可实时监测机器运作状况;带有强冲洗键,具备强制反冲洗和自动冲洗功能,可延长滤芯使用寿命;185升日出水量,12L储水桶可存6L纯水,纯水出水率为1:3,基本上足够家庭安装使用。

  双膜双水

  美的净水器MRU1591-50G

  双膜净水器即一台净水器拥有两条水路,一条水路是以中空纤维超滤膜为过滤技术,另一条水路以RO逆渗透膜为过滤技术,并配有豪华双开龙头,一边龙头出纯水,另一边龙头出净水。这样的净水产品因为后期分为两路,所以具有水量大、可选择性多、省水等多项优点,另外一机两用也比较对消费者的胃口,花一样的钱买具备两种出水方式的净水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双膜双水功能,这款净水器同时还具备智能提示,漏水保护功能,使用起来更加安心。

  无桶节能

  AO史密斯AR400-A1

  据了解,在无桶机中,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使用这部分TDS值(指水中总溶解性物质的浓度)较高的纯水,而传统纯水机却无法做到。无桶纯水机与传统反渗透纯水机相比,最大的特点是取消了压力储水桶,解决了原有压力桶机型存在纯水二次污染隐患问题(微生物超标、亚硝酸盐超标),能够制取真正安全可靠的高品质饮用水。

  这款净水机采用无桶式设计,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更能提供400加仑的大量新鲜制水,能够真正做到即制即饮。另外,自动冲洗功能也使这台净水机在长时间使用后也能够洁净如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