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婺源 天津有油菜花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17 08:22:00

内容提要:不用去婺源,大片金色绚烂的花海,咱们天津就有,而且毫不逊色!

静海区陈官屯镇

春天不去陈官屯镇看油菜花你就会辜负这个春天,泥土的清香和菜花的香味,弥漫于乡村田园,让人沉醉不已。整个陈官屯镇的轮廓就会尽收眼底,而这片金黄与山水相间,尽管山并不高,但是眼前风景却是极美的。如果只想在这黄金海里静静地呆一下午,拍些属于自己的美照,那就来这儿吧。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陈官屯镇运河两岸

自驾路线:天津市区—津沧高速公路—静陈路—到达目的地

北辰区双街青水源

在北辰区双街镇青水源,同样也有集中片区、十几亩的油菜花地,大片的金黄色油菜花异常斑斓。自驾来踏春,在蜜蜂飞舞的田间感受春天的气息,惬意满满。天气晴朗的春日,蔚蓝的天空下一片金黄,治愈系的风景灿烂到心头。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九园公路与城际铁路交汇处

自驾路线:天津市区—京津路—京津线—九园线—到达目的地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