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 不用去婺源在天津也有油菜花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16 16:59:00

内容提要:不用去婺源,大片金色绚烂的花海,咱们天津就有,而且毫不逊色!

天津北方网讯:人间最美四月天,晴时骄阳阴时雨雪。天津的四月开篇就让小伙伴们体验了一把什么叫“晴雪莫测”。不过,本周天气回暖,天津的油菜花即将上线!漫山遍野的金黄,开启迷人的赏花模式!不用去婺源,大片金色绚烂的花海,咱们天津就有,而且毫不逊色!快来一起看看吧。

武清高村镇

在每年四五月,高村镇的油菜花即将开放,广袤的田野里一片金黄,处处流金溢彩,那朵朵花瓣如云霞般漫向远方,宛若一道金色的人间仙境。430亩油菜花和着微风,摇曳多姿、引来蜂蝶飞舞。泥土的清香和油菜花的芳香弥漫于地垄田间,清香沁人。这里规模不小,成片的油菜花开放与游客见面,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所形成的花海随着风儿轻轻摇摆。奔跑到油菜花田里,和金黄的油菜花来一场美美的合影。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高村镇牛镇村

自驾路线:天津市区—京津高速联络线—京津高速—高王线—沙高路—到达目的地

北辰红光农场

红光农场有小型的油菜花田。在农业示范园里,一转弯,大片油菜花和棋子般村舍展现眼前,豁然开朗。油菜花只有一季花期,一般都比较短,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所形成的花海随着风儿轻轻摇摆,金灿灿的。因为距离市区较近,所以如果不想去远地的朋友,可以选择红光农场。周末可以带上孩子或家人来这休闲拍照。如果你选择来这骑行,那也是不错的选择,边锻炼身体边游览油菜花田。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京福公口北

自驾路线:经西青道上津同线,行驶5.5公里,右转入京福线,行驶5公里即可到达。

静海区西双塘村

这里的油菜花可以用“奔放”来形容。金黄色的油菜花仿佛整个春天都溢出来了,蔓延到了每一个地方。春天里,金黄色的油菜花开满了整个田野,还有一些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跳舞,热闹极了。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西双塘村

自驾路线:天津市区—津沧高速—南环线—西兴路—到达目的地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