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80、90后“消费习惯”升级版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09 16:59:00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天津的80后、90后来说,城市不断更换着新潮又进步的生活方式,而你,还记得自己昔日的消费观念吗?想想3年前,我们聚会还会为了一顿海底捞排队3小时,想必如今早有了更值得你等待的私密餐厅!今天来聊聊天津80后、90后的消费习惯有哪些改变?检查一下你的消费究竟跟上了没?

从前喝一杯星巴克就是“高档”

现在遍地精品咖啡馆任你选

上班族对咖啡的依赖与日俱增,简直是日常办公停不了的药。记得几年前,能与朋友坐在午后的星巴克里就是幸福,渐渐发现,精品咖啡店里才有真正的好咖啡。星巴克似乎成为了工作室需要的快速必备品。

易嘉咖啡

地址:云南路33号

坐落在五大道里的干干净净文艺咖啡馆,有点小温暖,有点性冷淡风,完全符合现在小哥哥小姐姐们的需求:可以凹造型,可以拍照片,完全符合网络上的“网红”店造型。

Hive 104 Club

地址:睦南道104号

五大道里的小洋楼,有自己的庭院,有玻璃房,有简餐,有咖啡,晚上还有鸡尾酒,整个院子可以让你去拍照,静坐,闲聊,秋天院里还会升起火炉,盖着毯子坐在躺椅上,喝着热乎乎的手冲咖啡,冷意中体味温暖。

Resonance Coffee

地址:河北路184号

还记得电影中巴黎的街头咖啡馆吗,可以坐在门口街边,品位咖啡香浓。我只想说真的很像上海的一些小馆,老街区里寻找“慢”味道。越来越国际化style趋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