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春季游玩活动任你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4-03 08:52:00

内容提要:小长假来临之际,天津市旅游局会同各区旅游部门推出多项春季旅游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清明”、“五一”、“端午”小长假来临之际,天津市旅游局会同各区旅游部门推出多项春季旅游活动!很多景区和活动免费!半价!看津春粉黛,品历史人文,游古今中外,美食美酒,山水画廊,相声快板,她将给你意想不到的惊艳时光,春日邂逅天津。这有你不能错过的美妙行程单。

第四届五大道赏花节

活动时间:4月1日至4月29日

活动地点:五大道地区

活动内容:赏花、游玩

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5月18日

活动地点:利顺德博物馆

活动内容:当天免费参观(9:00-20:00)

第28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

活动时间:3月22日(大约持续一周)

活动地点:北洋桥至勤俭桥近两公里的堤岸公园

活动内容:赏桃花。

奔跑吧意风区

活动时间:4月5日-4月7日

活动地点:意大利风情区

活动内容:趣味运动会、精品演出、舞蹈快闪

2018天津欢乐谷《妙谷传音》

活动时间:6月16日-6月18日

活动地点:欢乐谷演艺中心

活动内容:天津欢乐谷特别邀请魅力声音的传递者参与首届《妙谷传音》声优大赛,以经典动画、电影中的经典台词配音为切入点,寻找天津最动听的声音。比赛期间,知名声优现场经典演绎,游客可随时发起挑战,用声音来一较高下。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春季活动

一、“把风车FUN出去”泰达航母第二届风车节

活动时间: 4月5日-4月7日

活动地点: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活动内容:家庭手工制作风车比赛、赠送风车小礼物,风车主题舞蹈秀等内容,让游客开启一场重回儿时、独具特色的风车之旅。

二、航母精彩·全线出击

活动时间: 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活动内容:五一期间,泰达航母王牌演出《航母风暴》重磅回归,《花车巡游》也将盛装呈现,与《飞车特技》、《主题歌舞剧》一同为游客献上一场场震撼的演出。

三、航母舢板赛·欢腾过端午

活动时间: 6月16日-18日

活动地点: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活动内容:计划与海军后勤学院合作,策划“航母舢板赛·欢腾过端午”主题活动,近百名海军学员,将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激烈的舢板比赛,活动还将加入包括象征好运的五色线的DIY制作、端午主题脸部彩绘等。

天津蓟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活动内容:展售蓟州特色旅游商品;开展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小镇等授牌仪式、发布2018年全域旅游活动,同时举行蓟州旅游摄影展、北京市民走进蓟州等活动,丰富开幕式内容,扩大活动影响。

盘山春季活动

一、“第十四届盘山庙会”暨“第七届盘山踏青节”

活动时间: 4月3日-8日

活动地点:盘山景区

活动内容:庙会集文艺表演、吴桥杂技表演、佛事活动、民间艺术展示及特色小吃于一体,主题突出,特色鲜明。

二、系列舞台剧-《乾隆游盘山》活动

活动时间:4月3日—10月31日(每周末、法定节假日)

活动地点:盘山景区天成寺小区云楼梨影

活动内容:盘山景区联手专业团队,倾心打造的系列舞台剧—《乾隆游盘山》。

三、盘山景区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盘山》

活动时间: 4月 —10月

活动地点:盘山景区

活动内容:《天下·盘山》演出。

四、空中游盘山活动

活动时间:4月1日—10月31日(全年)

活动地点:盘山景区

活动内容:盘山景区新开发的乘坐直升飞机游盘山旅游项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