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赏花指南 天津将成为全国最美的城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30 16:04:00

天津北方网讯:悄悄地,悄悄地……春姑娘的脚步婀娜多姿的如约而来。梨花、桃花、海棠花、玉兰花……正是“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赏花时节。这份天津全年赏花请帖请收好,天暖了,一起去赏花吧!

社会山樱花大道

阳春三月,樱花烂漫,社会山漫山遍野的樱花,为社会山着上一抹诱人的粉红。走在社会山樱花大道,恍若来到另一个世界,似真似幻,让人不由想起“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山樱如美人,红颜易消歇“的优美诗句。

地址:社会山(西青区张家窝镇知景道198号)

交通:1.乘坐312路内环、312路外环2.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往西600米

水上公园神户园

神户园位于水上公园东南侧,是一座具有日本庭园风格的风景园林,1989年为纪念中国天津和日本神户结为友好城市十五周年而兴建。随着樱花盛开的春天的到来,神户园讲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在满园樱花的簇拥间,赏日本风情,品日式小吃,游人穿梭间,仿佛真的来到美丽的日本神户。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路33号

交通:霞光道公交站、动物园东门公交站、宁乐里公交站、时代奥城公交站等

南开大学友谊樱花园

南开大学的樱花是南开园一景,就在主楼前周恩来总理的塑像附近,每年3、4月份在南大山梨学院友谊樱花园就能看到。日本山梨大学捐赠的80棵樱花树,早些时候能看到新开的粉骨朵,再晚上一个月,你走进那片樱花林,熟透的樱花被春风一吹,满目的粉色荡漾在空中,如同置身于樱花雨中一般。

地址:天津南开区卫津路94号

交通:复康路八里台公交站、手表厂公交站、水上村公交站等

天津大学

2017年4月3日,“天大·海棠季”的校园开放日,当日约有3万游人走进天大卫津路校区和北洋园校区,一览大好春光。北洋园的海棠花或清新可人,或娇艳动人。微风送来丝丝花香,清冽,宁静,花姿明媚动人,楚楚有致,使整个北洋园增色不少。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交通:西湖村公交站、天大宿舍公交站、七里台公交站等

大理道

大理道一直给人是一种文艺、清新的感觉,每当大理道的海棠盛开之时,都会有很多天津人到这里拍上几组照片,大自然当做背景的照片,总是能刷爆朋友圈。大理道上有着数千株海棠,当它们一齐绽放的时候,游人畅游其间,仿佛置身花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大理道沿线

交通:长沙路公交站、儿童医院公交站、滨江道(乐宾百货)公交站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