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点现冒 边玩边吃的串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28 08:19:00

天津北方网讯:风靡津城的串串火锅已经深受吃货们的喜爱,三五好友聚会进会想到去吃串串火锅,麻麻辣辣一串一口,非常过瘾。不过这种火锅式串串有局限,必须坐下来慢慢吃,万一有一天突然想吃这个味道,等不及了怎么办?!上周末遛街无意间在伊势丹地下一层发现有一件现场制作的冷锅串串,看着鲜红的辣油料忍不住尝了尝。

这家老成都卤味串串小吃,看上去制作卫生精致,荤素菜品分别穿成串串,分类摆放,已经是制作成熟食,现买现冒菜。成都的冒菜分成冷热两种,这种冷串可以边走边吃,当零食也很过瘾。

荤素菜品均几元,非常实惠。点上几串,服务员会将你选好的串串直接浸泡在小料里,待串串入味后取出即可食用啦,这种自选现做的方式,甚是讨人喜欢,挑选美食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不是吗。

装串串的包装也很有意思,由于串串比较长,所以包装桶会比较高,不用担心红油溢出,想象一下与朋友约会,边逛街边撸串,也是乐趣无穷。

对于爱吃辣的我,这种新鲜小吃很是深得我心。吃腻了甜品,奶茶,来点咸辣小吃,别有一番滋味。嗜辣族们不妨去尝一尝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