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火腿的煎饼馃子都是邪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3-23 16:56:26

内容提要: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举办会员代表大会,宣布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正式成立。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举办会员代表大会,宣布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煎饼馃子分会正式成立。天津煎饼馃子分会成立后,将以推动煎饼馃子连锁加盟为先导,对内挖潜。同时协同天津市质量管理研究所,尽快制定天津煎饼馃子相关标准,让更多的从业者有标可依,按标作业,实现行业制作、卫生、食品安全整体上水平,让天津的煎饼馃子发扬光大。成立煎饼果子协会,你支持吗?

前段时间,由于《舌尖3》播出津味煎饼果子,让津城各个煎饼果子店再次火爆起来。更有知名店推出各式花样的“天价”煎饼果子,比如至尊辽参煎饼果子。虽说创新意识很强,将海鲜与传统早点结合,但是这样一套70-80的煎饼果子,你会买吗?曾经被老百姓捧红的美食,如今这样的高价是说明你们膨胀了吗。关于什么标准化制作,之前网上也出了一个所谓的标准,来自于网友自发总结:

虽然说这些也都有争议,但都是出于网友对煎饼馃子的热爱。之所以煎饼果子成立协会,想必也是因为只有它的曝光度很高。其实天津的早点并不是只有煎饼果子。它只是天津早点中的一种而已。成立协会以后,有了统一标准,真的要把所有的早点都划分了规格,所有配料都有了比例。那么,是不是下一步,就离着批量生产土特产不远了?!

其实,煎饼果子就是咱天津人再普通不过的早点,为什么要整得这么不接地气呢。我们对它的热爱完全出自于家楼下煎饼果子摊的亲切、随意,时时刻刻都可以品尝到传统味道。如果非要整出批量生产的僵硬味道,到时候估计就没有人在乎好不好吃了,因为人们,根本就不吃了。我想,规范制作环境,整顿经营秩序才是关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