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立方打造休闲多功能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3-22 08:55:00

内容提要: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景区位于津南区小站镇中心,地处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城市轴心之上,景区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内设有接待大厅、游客中心、贵宾厅、餐厅、戏水大厅、海盗船、温泉SPA、玛雅城堡等业态及各式动植物景观,集休闲健身、旅游度假、特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是市民游玩的好去处。

  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景区位于津南区小站镇中心,地处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城市轴心之上,景区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内设有接待大厅、游客中心、贵宾厅、餐厅、戏水大厅、海盗船、温泉SPA、玛雅城堡等业态及各式动植物景观,集休闲健身、旅游度假、特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是市民游玩的好去处。

  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和建造的米立方接待大厅,提供票务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游客问询、寄存等五星级的服务,地下一层是可容纳9200余人的更衣室,首层是各式泳衣、泳具、旅游纪念品、食品、咖啡水吧、大型快餐厅等业态,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还会享受到购物的愉悦。三层是专享的贵宾空间,满足高档消费的需要,更具独立性,环境更加舒适优雅。另外,人工海浪区波涛滚滚、水花飞溅,浪高近3米,能够造出24种不同类型的海浪,奔腾翻涌,令人叹为观止,乐此不疲地嬉戏在其中,感受海洋的魅力。500米长的漂流河环场一周,游客在顺河漂流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穿越山洞、瀑布、峡谷冲浪、热带雨林、小桥流水、岸边的喷水人面、巨嘴鸟、山洞里各种光电效果等。米立方还有各式各样的水滑梯,有冲天回旋滑道、彩虹滑道、情侣滑道、巨兽碗滑道、极速滑道等安全而刺激,受到年轻游客的青睐。儿童池内设有青蛙滑梯、海螺滑梯、水枪、水炮、水蘑菇、喷水象、水彩虹等项目组成的卡通王国,是儿童梦想中的天堂,连成人置身其中都会情不自禁地感受童真童趣。为了满足中老年游客的需求,景区另设水疗池,采自地下3000米的温矿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零距离感受着富含营养的自然气息。景区于2014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同时被团市委指定为“天津市青少年水上自护教育基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