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探密报 王品何以称“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3-22 08:48:00

内容提要: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流传这样一句话,“爱她就带她去吃王品牛排”,让原本一家普通的西餐厅充满了更多甜蜜色彩,很多情侣为表浓情蜜意,将纪念日、生日等重要节日选在这里,还有一些追求品质的人将一些重要见面,定在这里,且不说菜品如何,单从顾客的重视程度,这家店的魅力就非同一般。

  天津北方网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流传这样一句话,“爱她就带她去吃王品牛排”,让原本一家普通的西餐厅充满了更多甜蜜色彩,很多情侣为表浓情蜜意,将纪念日、生日等重要日子选在这里,还有一些追求品质的人将一些重要见面,定在这里,且不说菜品如何,单从顾客的重视程度,这家店的魅力就非同一般。

  进店初相识,温柔暖光舒适静谧,偶有私语声、碰杯声、刀叉碰盘声,声声入耳却不显嘈杂,宽大舒适的沙发搭配暗花色靠垫,恰到好处的一张大桌,让人保有最舒适的距离,餐具摆放合理且整齐。

  落座,一杯柠檬水是这家店给食客的第一个亮相,服务员娴熟地为顾客倒入温水,水位8分满,放入新鲜青柠一片。入口,水温刚好,酸度适宜,唇齿留香。点餐环节,服务员会给出专业的建议,保证食客品尝到食物最恰到好处的味道。

蜜桃甜酒

法式龙虾鲑鱼沙拉

法式香煎鹅肝沙拉

  餐前酒蜜桃甜酒,不含酒精,口感清淡,更像是一款好喝的饮料。紧接着是面包,大概4块,3厘米左右见方,火候把握很好,外层刚泛黄,内层软香,蘸上鳕鱼酱或松露蜂蜜乳酪酱,口味堪称绝配。法式龙虾鲑鱼沙拉和法式香煎鹅肝沙拉,新鲜度略差,口感一般,不做推荐。

法式菌菇浓汤

酸梅汤

  接下来是法式菌菇浓汤和酥皮玉米浓汤,这里强烈推荐法式菌菇浓汤,盘子里放有蘑菇等食材,服务员会将浓汤当着食客的面现场浇在菌菇上,利用对温度和力度的把控,保证食客第一时间品尝到碰撞融合的美味。一波浓稠之感过后,餐中饮品酸梅汤登场。简单的一个白色小杯子,配上艳丽的酸梅汤,有点像婀娜的女子,有点妖艳,有点妩媚。因为水温的原因,显得更酸一点,正好起到解腻的效果,但喝惯了冰酸梅汤的人可能不太喜欢。

酥烤牛小排

松露菲力牛排

  接下来的主餐是重头戏,可以说它决定了一家西餐店的命运,而牛排除了选择食材的讲究外,更重要的是火候。主餐牛排点了松露菲力牛排5分熟和酥烤牛小排7分熟,餐盘中的食材搭配自然不用多说,红绿点缀,色泽亮丽,诱人食欲。揭秘王品牛排真正面目的时刻了!松露菲力牛排五分熟,大概有女士一拳大小,随着刀在牛排上的运动,慢慢渗出一点血的颜色,颜色淡淡,切开后,中间的肉还是红色,但不生,真的是五分熟,瞬间对厨师有了莫名地佩服。酥烤牛小排是切好了端上来的,7分熟显而易见,蘸上酱料,微微辣,口感更加。

玫瑰乳酪佐荔枝雪

玫瑰乳酪佐荔枝雪

鲜榨果汁

  甜品类点的热浓浆巧克力拉瓦和玫瑰乳酪佐荔枝雪,前者是冰激凌和蛋糕的集合体,口感太过甜腻,后者出场迷雾萦绕,仙气缥缈,瞬间勾起少女心,不禁想拍个小视频,从口感和造型上,更推荐玫瑰乳酪佐荔枝雪。而后再配一杯鲜榨果汁,一场西餐之旅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王品牛排整体环境很棒,来到这里,除了嗅到甜蜜的味道,还能感受到西式的用餐体验。如果服务是这个品牌的附加分,我想单靠这个,就能让它在美食界居于中等位置,再加上厨师对牛排火候的把控,位居前列必然是理所应当。当然,没有一家店是完美的,每个食客在用餐结束后都会有一张调查卡片,供大家提出意见,在用餐结束后的一个小时,我便接到了反馈电话,这一点确实有点意外。不过也从另一个层面说明,王品牛排一直在自我完善的路上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