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星巴克买1送1 仅限4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21 08:39:00

内容提要:星巴克买一送一活动重磅回归了,限时仅四天,抓住机会。

天津北方网讯:星巴克买一送一,重磅回归了。这次不要什么信用卡,也没有附加条件只要到店就能享受优惠!

1.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9日至3月31日期间,每周二、周四晚6点至8点,千万别错过时间了哦。

2.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到店享任意大杯或超大杯,现场手工调制饮品买一赠一。(ps.星享俱乐部会员凭星享卡(活跃卡)可提前至当日下午5点参与)

活动详情

1、买一赠一优惠,是指单次购买满任意1杯现场手工调制饮品,可当场额外获赠1杯现场手工调制饮品(星巴克臻选咖啡、手冲咖啡,雅致手冲咖啡,虹吸壶冲泡咖啡、星巴克气致冷萃系列饮品、咖啡融合冰淇淋系列产品、瓶装水和瓶装饮料除外)。

2、所赠现场手工调制饮品单价不高于同笔交易中所购任意1杯现场手工调制饮品。

3、本买一赠一优惠仅可使用一次,且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及好礼(如星享俱乐部会员好礼)同享,不可兑换现金。

4、江浙沪门店不参加本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