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百条停车秩序示范路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何会文 编辑:曹琦 2018-03-19 09:58:00

内容提要:为落实天津市2018年20项民心工程部署,交管部门即日起开展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并按照“每公里机动车违法停车少于四辆”的标准,打造100条停车秩序示范路段、10个停车秩序示范区域。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天津市2018年20项民心工程部署,交管部门即日起开展道路停车秩序专项整治,并按照“每公里机动车违法停车少于四辆”的标准,打造100条停车秩序示范路段、10个停车秩序示范区域。

  交管部门将在外环线以内主要迎宾道路、主干道路,以及市民反映强烈的违法停车影响道路通行较为突出的路段、区域为重点,采取规范道路停车泊位、优化标志标线、增设科技设施、加大管理力度等措施,严格规范停车秩序。行动中以整合交警巡控、加快推进固定式违停电子警察建设、视频巡查平台巡逻派警等方式相结合的方式,扩大违法停车管控范围。增加“违停摄录巡逻车”数量,在施划黄色禁停线路段增加巡控勤务。设置清障车随警勤务,重点路段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违停车辆将被及时清拖。同时,“天津交警”微博、微信平台将开设群众举报违法停车专栏,鼓励群众踊跃举报违法停车信息。

  作为治理重点,交管部门将在100条停车秩序示范路段、10个停车秩序示范区域,按照《城市道路路内停车泊位设置规范》标准,规范、优化道路停车泊位,依法取缔在人行道私自圈占公共区域设置的停车泊位;定期维护道路停车泊位标志、标线,保持泊位标线清晰有效;施划黄色禁停线,增设禁止停车标志,实现示范路段、区域内禁停黄线全覆盖。同时,交管部门还将加快推进违停摄录电子警察建设,扩大科技设施覆盖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