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信用卡免费喝星巴克攻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14 08:22:00

内容提要:虽然星巴克单价不超过50元人民币,但因为是快速消费品,消费的频次非常高。哪怕你每周只喝2次,一年的花销也高达3500元(按照一杯33元计),免费喝星巴克也是不少卡友刚需的权益,情侣一起在午后的星巴克小坐一下也是不错的哟!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2018年各家银行的星巴克活动,巧用信用卡也可以免费喝星巴克哦!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星巴克单价不超过50元人民币,但因为是快速消费品,消费的频次非常高。哪怕你每周只喝2次,一年的花销也高达3500元(按照一杯33元计),免费喝星巴克也是不少卡友刚需的权益,情侣一起在午后的星巴克小坐一下也是不错的哟!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2018年各家银行的星巴克活动,巧用信用卡也可以免费喝星巴克哦!

兴业银行,最低6积分兑换大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以下指定统计时间段内客户名下卡片累计刷卡消费满6笔,且单笔交易金额满99元,次月持可使用积分消费的信用卡至线下星巴克门店(上海迪士尼小镇店、上海浦东机场区域门店、南京禄口机场区域门店、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除外)可享首杯6000信用卡积分、次杯6积分兑换星巴克大杯手工调制饮品1杯,以上每档分值每月各限兑1杯。

中国银行,15000分兑换2大杯

活动时间:至2018年4月14日。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中国大陆地区指定星巴克门店,周一至周日刷15000中行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任意大杯手工调制饮品一杯(特定饮品除外),每卡每日兑换杯数不限量;每周六、日刷15000中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任意大杯手工调制饮品一杯(特定饮品除外),可赠送相同规格饮品一杯,每人每卡每周限享受一次兑一赠一优惠。

中信银行,9积分享兑大杯

活动时间:至2018年3月31日。

中信银行信用卡指定客户,通过餐饮娱乐类、百货超市类、商旅类等指定商户消费或微信、支付宝交易,满足以下方式可获得9分享兑权益,并可通过指定方式使用此权益和9个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咖啡等超值优惠! 

全体客户尊享:每客户每自然月在指定商户类型的单笔满299元(含)交易累计达到3笔/6笔/9笔,可分别获得第1/2/3次活动权益。权益实时到账。该部分权益与白金卡客户尊享权益合并累计不超过3次。

交通银行,17000积分兑换大杯

活动时间:至2018年3月31日。

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星巴克中国(除江浙沪地区)活动门店,可刷17000积分兑换大杯手工调制饮品或刷12500积分兑换指定食品。持卡人需在结账前出示交通银行信用卡,并告知店员使用积分兑换(活动门店及活动时间以交通银行信用卡网站公布为准)。

招商银行,799积分兑换中杯

活动时间:至2018年3月31日。

招行持卡人可在全国指定星巴克门店扫掌上生活App付款码,即可以以799积分兑换1杯任意口味星巴克中杯手工调制饮品,不限次数,不限数量。只能兑换中杯,而且是28元档,别家的中杯都可以兑换30元档的。不能叠加星享卡权益。

浦发银行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浦发银行对于杯容量没有限制,可以享受16000积分兑换中杯、17500积分兑换大杯、19000积分兑换超大杯的权益,可兑换的饮品类别为咖啡、星冰乐、茶饮。可惜的是,这项活动只在江浙沪指定门店才能参与,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们暂时没有口福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