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的网红美食合集 解锁新世界大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09 08:48:57

内容提要:最近抖音特别火,而作为抖音半沉迷患者的我,发现抖音已经快被吃货们攻陷了,各种隐藏菜单和花式厨艺层出不穷。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抖音特别火,而作为抖音半沉迷患者的我,发现抖音已经快被吃货们攻陷了,各种隐藏菜单和花式厨艺层出不穷。海底捞、coco、江小白...网友们脑洞大开解锁美食新吃法,简直好吃到怀疑人生!快走进“舌尖上的抖音”,让我带你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这样吃,你也能成为朋友圈的焦点哦。

【海底捞的打开方式】

DIY锅底:每次去海底捞聚餐,都会选不同口味的四宫格锅底,看了抖音才知道,只需要点一个番茄,一个牛油,另外两个都选清水,自己来DIY。辣椒油+泰国椒+豆花酱+葱+耗油+盐+花椒面+芝麻调和油,再加一勺隔壁锅的牛油,抖音特制辣味锅底就诞生了!

网红蘸料:吃火锅不能忽视的就是蘸酱啦,抖友强烈安利的搭配就是海椒干碟+蒜泥+香葱+芝麻油+泰国椒+花生碎+耗油。有小伙伴不爱麻油味,或者不要葱的,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增减。

鸡蛋虾滑油面筋:生鸡蛋打散后混合虾滑,面筋戳个小洞,倒入鸡蛋和虾滑的混合体,下锅煮,等到面筋浮起来就大功告成啦,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点葱。这种吃法最近火遍了全国各地的海底捞,随便一搜,发现大家都在点鸡蛋和面筋球...

【coco隐藏菜单】

喝了好几年的coco,最近才通过抖音被安利了一个据说是“可以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隐藏菜单。焦糖奶茶+布丁+青稞+加冰+无糖,一夜之间刷爆朋友圈,甚至最近去coco点单,只要说出焦糖奶茶四个字,店员小姐姐就会笑眯眯的问你“网红套餐是吗?”虽然无糖,但焦糖本身以及布丁的糖分都为奶茶增加了些许甜度,所以喝起来刚刚好。青稞嚼着很像燕麦,和布丁搭配起来口感更丰富,可以说是值得一试的单品。

【江小白+雪碧】

抖音最近兴起了一种调酒方法,就是先倒一点江小白,然后把倒满雪碧,盖上纸巾后再帅气的一晃,就完成了!所以有喝酒的好心人尝试过这种方法可以告诉我们,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吗?

虽然火了一个手机App,但是也要感谢App中每一个网友的脑洞,因为善于探索,才能带给大家这么多创意十足的美食。我觉得今晚就去尝试一下,你还等什么?快去尝鲜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