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元秒杀罗兰音乐4节乐器课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06 08:31:00

内容提要:29.9元秒杀罗兰儿童数字乐器课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天津北方网讯:我一直有个梦想,站上舞台唱歌、跳舞、弹琴样样都会,不仅受万众瞩目,贼拉风!还能日常陶冶情操啥的,贼文艺!好消息又来啦!这次不是简单的免费体验课哦,而是真真正正的多种乐器课程!超低秒杀价,关注天津通微信,进入微店即可拥有全套数字乐器的课程!快来抢购吧!

本次福利来自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这里采用Roland电声乐器,拥有强大的软硬件设备优势与实力雄厚的教研团队,结合全球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网络及跨媒体技术,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化教学模式。时至今日,校区已遍布全国,成为在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权威音乐教育机构!

这里不仅拥有全套音乐教育课程,还与各类大型活动接轨,在这里学习乐器不仅能体验先进的电子技术,还能有机会登台表演哦!

福利:价值360元的罗兰音乐世界探索之旅课程(4节),天津通粉丝只需29.9元即可获得哦!

福利内容:本次福利将开启一段音乐之旅,从对音乐的认知到熟悉每一种乐器,体验一次罗兰音乐世界的探索之旅!孩子们将通过本次之旅对音乐和乐器系统的进行学习哦。

第一节课:音乐的起源,著名音乐家的历史意义和背景,爵士鼓、钢琴,吉他的初步演示。

第二节课:打击乐器的起源,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背景和发展,音乐小游戏,鼓的结构认识,音色的认识,二分音符的学习。

第三节课:罗兰电钢琴的体验课,儿童音乐心理学,儿童八大智能理论的学习。

第四节课:罗兰爵士鼓的体验课,儿童音商测评。

购买方式:使用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仅需29.9元即可购买罗兰音乐世界探索之旅课程。

课程使用有效期:3月6日-4月6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