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这些网购甜品才叫幸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3-01 08:39:00

内容提要:动动手指就能吃到这些网购甜品,“带货”网店全部推荐给你们!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的网红美食来的有点太密集了!你有没有排队排到变小细腿,但对于我们这种懒人来说,只想在家里吃甜品,而且还要送上门的那种!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吃到的网购甜品,今天就把这些“带货”网店全部推荐给你们!

【Zeus宙司蛋糕】

论网购甜品的颜值,只服这家!从包装就能感受到不一般的华丽,光是长得美这一点就足够诱惑我下单了。颠覆了传统慕斯蛋糕的造型,单凭包装就已经俘获我的芳心。晒个朋友圈啥的再适合不过啦!

卖的最好的就是最粉嫩的这一款女神特别版,据说是既有水果的清新,又有花香的幽香,不会甜腻,但就是散发着过分甜蜜的香气。还有这种撩妹必备的蛋糕,一套两份,一份是蛋糕,吃到底下还有字;另外一份是个戒指,是觉得抓马了一点,不过搞不好你们家妹子喜欢呢是不是!

【Landy Wang】

这是一家主打手工制作花果茶的店铺。每一种花茶或者果茶都需要3天制作时间,3天内才能发货哦。每种茶需尽快饮用,每个彩色的小瓶子就跟果酱一样,每次乘一勺冲饮很方便。

卖的最好的就是任选4罐组合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多种口味,纯天然的很健康,白领们下午茶不能只有甜品,还需要搭配一杯养生花果茶~生活简直美滋滋!每种茶的配方都有注明,不含任何添加剂,天然养生,我的最爱!

【喵叔的实验室】

这是一家治愈系手工西点店,主打就是各种曲奇,软的硬的、甜的咸的,还有辣的!还有迷你的布朗尼,办公室下午茶必备!现做的手工糕点才是“炫富”潮流。

爆款就是这个爆浆的巧克力软曲奇,据说开店至今已经卖出100万块了!常温下是凝固的状态,放进微波炉加热10秒之后就会爆浆了!小编认为巧克力味的糕点必须软软的才体现口感,浓浆+软糕点,真的是巧克力控的最爱!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