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按轻重分别处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胡智伟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2-24 16:28:33

读者王先生:我的汽车购买两年多了,车身有一些划痕。有人跟我说有了划痕要赶紧喷漆,不然会伤车。也有人跟我说其实无所谓,没什么大事。请问车身有了划痕怎么处理好? 市汽车维修协会专家顾乐答复:车身有了划痕,车主可视不同情况决定是否补漆。车身最常见的划痕是一些轻微的如发丝一般细小的划痕,这些划痕可能是由于剐蹭到树枝、草丛,或是路上一些砂石子造成的。如果是这类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的划痕,车主完全可以忽略,这种划痕也不会对汽车造成影响。

比轻度划痕程度重一些的是中度划痕,这种划痕伤到了车漆表面的透明层。如果是这种划痕,车主可以先尝试去汽车美容店,请专业人员给划痕做一次抛光打蜡,一般划痕就会消失。如果没有消失,可以考虑喷漆。

如果划痕特别深,车漆已经被完全刮掉并露出里面的金属部件,那就要抓紧时间补一次漆。如果处理不当,这些划痕就可能生锈,拖得时间长了,这些锈痕可能会在漆面底层蔓延,对车辆造成影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