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滑雪健身消费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王绍芳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2-22 08:27:39

天津北方网讯:“每逢过节胖三斤”成为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的感叹,记者昨天走访市场了解到,以放松、健身或者保持体重为目的的人们,纷纷走进温泉、滑雪、网球等消费场所,一些场所甚至要提前预约或者排号等待进入。 在一家温泉消费场所,市民赵先生拿着手中的排号条对记者说:“你看,我前面还有10几个人呢,真没想到春节还有这么多人来泡温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消费者或是全家出动,或是友人相聚,泡完温泉租个包间打麻将,成为不少中青年人喜欢的假期放松方式。一些市民表示,泡温泉一方面可以使身心得到放松;另一方面也可以消耗些热量。

记者还了解到,滑冰、滑雪也成为部分市民新年独特的娱乐消费方式。记者在河西区一滑冰场看到,人们在冰上尽情享受着速度与激情,不会滑冰的人们则感受着滑冰椅带来的自由滑动的乐趣。在一些滑雪场,春节假期同样吸引了不少市民全家前往,人们充分享受着冰雪带来的快乐。

除了室外运动,南开区的一家网球馆昨天也迎来了不少打球健身的顾客。市民吴先生说:“过年期间人还不少,我们是提前预约的,不预约直接过来的话肯定没场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