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天津娱乐活动去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2-15 00:20:58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期的津城有点红火,津城到处都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不仅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各大景区也纷纷献出新春大礼包,邀您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假期津城有哪些好玩的娱乐项目?今天为您带来一份游玩攻略,约上朋友一起去玩耍吧!

2018年度华泰园区特色花卉展

主办单位:天津市华泰现代农业园区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2018年3月3日

活动地点: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街津北公路9669号(华泰园区)

活动内容:蝴蝶兰、杜鹃、大花蕙兰、郁金香等花卉集中展卖(无门票)

梨园迎春花卉节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日-2月23日

活动地点:西青区李七庄街梨园花卉市场

活动内容:以赏名贵花卉、观天下好鱼、看世界名犬、藏珍奇奇石为主题。组织开展花卉精品展;文玩、字画、茶艺展卖展示交流会以及迎新春书法艺术家笔绘和展示。

2018天津欢乐谷奇幻灯光节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日-3月18日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

活动内容:2月1日-3月18日,天津欢乐谷奇幻灯光节,史努比“灯”你一起过大年。史努比空降天津,20多项游乐项目,42组新型花灯,70场传统百艺表演,100余位“非遗”传人在梦幻光影中领略顶级视听震撼,在传统文化中感受穿越时空之旅,为国内外游客奉上吃喝玩乐游的五感式超值体验。

第十届沙窝萝卜文化旅游节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日-2018年3月1日

活动地点:辛口镇沙窝萝卜文化展览馆

活动内容:以“皇家鲜食沙窝萝卜,魅力生态绿镇”为主题,现场购买、采摘到地道的沙窝萝卜,农业专家现场讲解识别真假沙窝萝卜的窍门。

龙达温泉携明星一起过大年

活动时间: 2月5日—3月3日活动地点:龙达温泉生态城

活动内容:1、跟着明星过新年龙达携手合作伙伴——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邀请知名主持人亲临龙达与游客互动,知名主持人将进行才艺表演(唱歌、 RAP 、器乐等),与活动现场群众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的同时为所有龙达粉丝和游客朋友们献上超值回馈大礼,不仅有龙达免费一日游的大奖,还有更多体验券、优惠券、惊喜红包、到店大礼,让大家过好年、过新年、过健康年!2、全民参与赢大奖春节活动期间龙达温泉生态城将赠送(泡温泉、就餐、住客房、游幻城)每位游客一张龙达贺年明信片,扫码明信片上官方微信二维码,参与活动即可赢取大奖,最高奖项为温泉景观房一晚(赠送温泉票+幻城植物王国门票),此外还有生态美食宴、五星套票、代金券等奖项等你拿。

第十五届杨柳青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活动时间:2018年2月8日

活动地点:杨柳青镇如意大街意合堂会

活动内容:开幕式当天举行民俗曲艺节目表演,各景区宣传推介,产品促销,杨柳青年货节展卖等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