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魏东 刘广麟 辛玉美 编辑:曹琦 2018-02-14 11:36:47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区科协慰问了服务全区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部分院士,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院士对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区科协将努力做好院士服务工作,为专家学者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到詹滨南里、招远路社区10户困难家庭进行春节帮扶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华新街道组织社区党员和志愿者,到已年近八十岁的失独家庭李振宇夫妇家中清扫房屋,同其亲切交流,让李爷爷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金钟街道溪水湾社区居委会为社区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带去精神上的慰籍和鼓励。

  区文联、区书法协会走进新立村派出所,书写了500幅各种字体的“福”字和200副对联;区妇儿中心志愿服务者为居民“送健康”,提供健康义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服务。

  江苏顶能集团道田青汁(天津)团队成员到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提前给老人们拜年,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农行东丽支行开展迎春送福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走进网点写春联送福字,为领取福字、对联的居民拍摄新年欢乐照。活动现场飘满墨香,照相机前笑声不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