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的中山路成美食聚集地 每一口都是传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1-29 17:07:00

天津北方网讯:你们还记得中山路美食街吗?之前乱糟糟的环境已不在,全新的街道,统一的装修风格,让整条美食街焕然一些,带给吃货全新的美食体验!这条长300米的老街,聚集了很多接地气的美食小店,也吸引不少吃货慕名而来探店尝鲜。重点是不用拍很长的队伍哦。这里增加了哪些店铺?有哪些美食是你没吃过的吗?快跟随我一起走一圈吧!

地址:位于中山路和日纬路交口处,临近十月影院。

家门口熏排骨

人均:38元

排骨好吃在于入味,肥瘦相间,越啃越香才美味。这家摆盘很简单,胜在排骨咸淡适中,单加一份米饭,就能勾搭你总想是这一口,这家小馆就是拥有这种魔力。

上岗面茶

人均:8元

这家老店想必大家都熟知,很多人为了这口老味道,早上特意跑来这家吃早点呢!可想而知味道多么正宗。糜子面的老味儿面茶,撒上一大层麻酱和芝麻,必须溜着碗边吸着喝才是最正宗的吃法!这种香浓可口的味道只有天津人知道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