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式“猪肚鸡”空降津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8-01-23 17:15:58

内容提要:食在广州,味在潮汕。可见广东的美食数不胜数,味道上讲究保留食材原味。

  第三味:加入各种海鲜(鲜香)。为了让汤底更加美味,加入海鲜提味,保证汤汁仍然鲜香。这一味算是符合天津人的口味,“海鲜集锦”包括超大的海虾,小章鱼,鱼肉等,分量十足,食材丰富。喜欢吃虾滑也可以选择自制的芝士虾丸,每一口都是纯纯的虾肉,咬劲十足。

  第四味:加入荤菜(清香)。放入牛羊肉荤菜,更好的融合菌类的甘香,此时汤汁变得浓郁。推荐手切雪花牛肉粒,一口一块,牛肉厚实有劲。

  第五味:加入青菜(甜香)。最后加入各种蔬菜,平衡饮食营养,丰富食材。

  腊味煲仔饭

  由此可见广东人对饮食的味道要求之高,对待每一口美食都不马虎。这家店的老板也要传承广式美食的态度,还为大家准备正宗的煲仔饭。从腊肉、酱油到香米、煲仔锅,都选用上等食材。进口的香米粒粒分明,裹满了咸香的酱汁,吃起来后味十足。选择广式皇上皇老字号的腊肠、腊肉,这一煲简直喷香四溢,口口地道。

马蹄水
炼乳油条

  相信这样一桌广式盛宴,足以打动你的心。如果你对广式美食热爱,想尝试广式美食,想了解正在光是文化,不如先来煲将认识一下广东最具特色的“猪肚煲鸡”,从这里开始,慢慢的你也会喜欢上广式风味,爱上广东人的健康饮食文化。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