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蒲1.5 Kitchen伴您寻味美食新时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8-01-22 10:57:00

  2018年1月20日,花蒲1.5 Kitchen天津鲁能城店正式开始营业。

  自花蒲甜品海信店2016年春天入驻津城以来,以其创新的和风法式甜品与低糖低卡的健康甜品理念,赢得了大批粉丝的青睐。此次鲁能城新店推出花蒲1.5 Kitchen快半步时尚美味新理念,更是引人期待。新店风格依旧是日式森系的小清新。环境的整体色调上采用草木绿色,店内充满个性十足的设计,在闹市中独创一份隐约的情调。随处可见的绿植,带给你天然氧吧的舒适和放松。

  此次鲁能新店开业,花蒲力邀天津媒体朋友,举办诚意满满的“试餐”活动,隆重推出精心制作的全新花蒲1.5kitchen餐品,无论在原料选择或制作工艺,尽显其一贯的品质,用最新鲜和富有创意的口感,满足日益变换的味蕾,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美好味道。

  花蒲理念

  花蒲甜品来自创意的国度——日本。花蒲二字是日文译音,日语中的Fuwa代表蛋糕的松软,Pulu代表啫喱的Q弹,让人不由联想到扑面而来的清新气息。花蒲尊重四季更迭,坚持使用当季最新鲜的食材,展现甜品艺术的时代感。更将各种极具日本特色食材与法式精致甜品巧妙結合,开创具有時代感的低糖低卡的全新味蕾体验,演绎独到的和风法式风情。给奔波在都市丛林中的你,最惬意甜蜜的问候!

  感恩大自然馈赠的天然食材,是花蒲甜品一贯秉承的理念。花蒲1.5 Kitchen以花蒲为基石,追求走快半步的美食时尚。以简单的数字承载丰富的意味,探究食文化的渊源。在甜品之外,发现更多可能。依旧秉承花蒲甜品对于季节和食材的尊重,严选当季的新鲜食材,以日式餐点少油少盐的方式烹制。令食客身体汲取足量养分的同时,也能品尝到食材本身的美味。花蒲渴望能够通过有季节感的新鲜食材,以一贯的灵感和创意,让您感受花蒲1.5 Kitchen 独有美味和轻松时光。

烤安格斯谷饲牛排

鲜虾藜麦精选生菜沙拉

  花蒲1.5 Kitchen新意菜单

  暖冬铁扒蔬菜薏米沙拉

  摆脱传统沙拉的冷硬感,在丰富的时令蔬菜中加入营养更为均衡的谷物,巧妙地结合能平衡多种层次的不同口感,带来不拘一格的创意。坚持一贯的低卡路里健康饮食理念,在冬天也能感受到阳光谷物散发的能量。

  招牌照烧鸡盖饭

  鲜嫩鸡肉搭配秘制照烧汁,无论从选料或是制作,都对传统技艺,保持着一颗感恩之心。搭配五彩爽脆蔬菜,顺应四季更迭的新鲜感,更带来丰富均衡的营养搭配,提供满满的能量和美味的轻松享受。

  花蒲1.5Kitchen此次更推出特价午餐菜单和精选晚市双人套餐,无论是工作日忙碌的人们,还是想和心爱的人共度浪漫而温馨的二人时光,都为你献上美味而丰富的诚意之选。

烤安格斯谷饲牛排

  永不过时的招牌之选

  招牌提拉米苏

  马斯卡布尼芝士与Marsala酒滋生出特有的香气与质地,以海绵蛋糕代替ladyfinger手指饼干,恰到好处的柔软与湿度彰显香醇浓滑的口感,吃起来又不会过于厚重。先是满口的奶香,随后是慢慢融化的可可粉末在口腔散开,丰富的层次感不加掩饰地俘获味蕾。

  竹篓芝士

  这款竹篓芝士主打是零负担的酸奶芝士,芝士的香气清淡,绵软细腻,入口即化,有着打发得恰到好处的空气感和蓬松感。口感既像冰激凌又像豆腐,犹如云朵般轻柔,是不可多得的芝士蛋糕。搭配的招牌啫喱选用上好鱼胶制成,晶莹剔透富含胶原蛋白,咖啡香气清新诱人。

  法兰绒手冲咖啡

  日本咖啡匠人繁田武之传承咖啡教父森光宗男的手法,配合他专门为花蒲小批量烘焙的新鲜咖啡豆,将“教父级”法兰绒手冲带到花蒲甜品,给花蒲带来了“慢慢的精致”。相较于滤纸,法兰绒质地柔软、通透性极佳,令咖啡保留了更多的油脂,口感非常醇厚。

普罗旺斯香料烤鸡

唐辛子炸土豆

烟熏三文鱼面包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