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对手都在进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赵睿 编辑:张朦博轩 2018-01-22 09:48:16

  天津北方网讯:U23亚洲杯四强昨晚全部产生,分别是与中国队同组的卡塔尔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韩国队和越南队。半决赛23日打响,由卡塔尔队VS越南队;乌兹别克斯坦队VS韩国队。

  19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乌兹别克斯坦队4:0横扫日本队;卡塔尔队3:2战胜巴勒斯坦队。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韩国队2:1击败马来西亚队;伊拉克队与越南队120分钟比赛战成3:3,点球决战越南队以5:3胜出,昂首杀进四强。越南、马来西亚、巴勒斯坦都能打进本次赛事的八强,说明中国足球今后相当一段时间内在亚洲已经没有任何优势。

  受中国队被淘汰的影响,常州、江阴、昆山、常熟四个赛区中国球迷进场人数几乎为0。部分自媒体将其归结为江苏球迷很团结,用“空场”向亚足联抗议施压,并言之凿凿伊朗主裁判法哈尼面临处罚,甚至在网络上讨论中国足协退出亚足联、加入欧足联的可能。

  事实上,在中国举办此类赛事,由于缺少有号召力的球星,没有中国队比赛的场次很难保证上座率超过千人。本届U23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所在的常州赛区,球迷凭身份证免费入场,中国队的比赛全部放在下午4点进行,最高观众人数也不过是15600人,等到晚上7点半进行另外一场比赛时,看台上的中国观众已所剩无几,中国球迷没有观看外国球队比赛的习惯。所以,中国队被淘汰后连续多少场没有中国球迷身影一点都不稀奇。

  中卡之战伊朗主裁在执法过程中没有特别明显的错漏判,所谓的“双重标准”更多的是站在我们的角度去观察和理解。退一步说,作为法哈尼“亚洲第二哨”老练得很,即便“黑”了中国队,也不会留下明显痕迹,所以对亚足联会处罚法哈尼的幻想可以停止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