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扫除必修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张美珠 编辑:曹琦 2018-01-19 09:58:29

  天津北方网讯:冬天家里有暖气,空气会比较干燥,很容易诱发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快要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都要大扫除,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哦!

  地面清扫

  秋季开窗比较频繁,家中的尘土相对会多一些,家具和地面上的尘土需要仔细清扫。

  -吸尘利器:戴森V8 Absolute

  戴森V8 Absolute手持无线吸尘器,重量为5.75磅,最大吸力达到115AW,去尘虑超过99.9%,小至PM0.3的微尘都无所遁形。集尘盒容量为0.14加仑,可清洗永久性过滤器,软绒滚刷和直驱式吸头独有的整机HEPA过滤系统,保证后筒密封,排出的空气比呼吸的空气更洁净,彻底杜绝二次污染。高容量的镍钴锰锂电池,充电5小时可使用40分钟,配合可拆卸软绒滚筒吸头,无论地板还是天花板都能轻松搞定。富有设计感的酷炫造型,不只是女人,连家里的男人也能爱上做家务。

  窗户清扫

  夏末秋初雨水较多,家中窗户经常会被雨水和尘土弄得模糊不堪,擦窗机器人的出现免除了擦窗的劳累。

  -擦窗利器:Ecovacs W930

  每次踩着桌子都够不到顶,望着窗外双腿发软的感觉实在是太痛苦,Ecovacs推出的擦窗机器人。

  W930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装有真空强力吸泵,垂直方向能承重10千克。底面还有内外两圈吸盘,即使外圈吸盘漏气,内圈也会紧紧吸在玻璃上,同时还会报警。在清扫一些无边框的玻璃时,W930底部的四个感应点会自动探测到玻璃边缘,安排机器人及时掉头转向,防止意外坠落。

  床褥清扫

  夏季气温高,螨虫的滋生也越来越严重,螨虫侵害皮肤,容易引起“酒糟鼻”或蠕螨症、过敏症、尿路螨症、肺螨症、肠螨症和疥疮,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除螨利器:小狗紫外线杀菌除螨机D-601

  这款小狗紫外线杀菌除螨机D-601采用双UV紫外线灯,可以使同一位置同时进行两次交替消毒杀菌,从而使除螨效率事半功倍。另外,该除螨仪还采用了双振动头可以实现每分钟8000拍打,并且通过海绵过滤及HEPA过滤进行强效过滤。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这类紫外线除螨仪时,应让孩子远离房间,以免被紫外线照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