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上博士情侣求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城市快报程婷 编辑:曹琦 2018-01-17 09:53:36

图片由天津大学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天津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卫津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天津大学226名博士研究生和2457名硕士研究生满怀喜悦地依次登上主席台,接受师长拨流苏并庄重地接过证书,喜获学位。毕业典礼现场,天津大学一对博士情侣上演求婚大戏,现场近3000名同届毕业的同学则见证了这一浪漫时刻。

  “亲爱的,请嫁给我吧?”手捧鲜花,单膝跪下,掏出准备好的戒指,欧阳群安向相伴五年的同门同学齐春风求婚。欧阳群安和齐春风都是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专业2018届的博士毕业生,师从同一位导师。2011年9月,齐春风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保送至天津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和同样从天津大学直博的欧阳群安在同一课题组。

  毕业典礼现场,欧阳群安向齐春风深情倾诉,而齐春风则笑意盈盈地接受了这份浪漫。“我们还得到了钟登华校长的祝福。”欧阳群安幸福地说,原本他计划在毕业典礼校长拨穗的那一刻向女朋友求婚,但考虑到他的这一举动可能会影响整个毕业典礼的流程,所以选择了毕业典礼仪式结束后进行。在两人和钟登华校长合影时,他把自己即将求婚的计划告诉了校长,并得到了校长的美好祝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