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速烤披萨炉亮相KBI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8-01-15 18:18:18

  1月9日,2018国际厨房与卫浴工业展(简称KBI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隆重开幕。有着百年历史的北美第一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展出了旗下众筹创新平台First Build的最新成果——专业级家庭披萨电烤炉,用2分钟做出专业披萨,诠释出让行业望其项背的高端专业厨电品质。

  KBIS由美国厨房及浴室产品协会(NKBA)主办,是世界最大的专业厨房及卫浴行业展览会,参展的产品均是全球最新和最富创造力的厨房用品。同样,GE Appliances此次展出的2分钟速烤披萨炉能精确获取明火披萨炉烤制披萨时的温度、湿度等数据,做出餐厅级正宗披萨,成功打开美国甚至全球专业级家用披萨炉市场。

  2分钟速烤披萨炉亮相KBIS引爆用户口碑

  据了解,在GE Appliances速烤披萨炉诞生之前,美国用户在家中通常采用家用烤箱烤制披萨,不仅耗费长达30分钟,还必须搭配新风系统,为美国家庭用户的披萨自制带来了繁琐的使用体验。而GE Appliances2分钟速烤披萨炉——Monogram Pizza Oven在KBIS的展出,以高效简洁的操作体验迅速引起了现场参展用户的青睐。

  在参展现场,美国专业披萨师现场用GE Appliances披萨炉烹饪,2分钟的功夫,第一盘披萨就正式出炉,惹得现场人们一片惊叹。来自意大利的Mike十分喜爱吃披萨,他说道:“自己在家做披萨太麻烦了,光烤制就要30分钟,有时候烤制到一半就接到电话需要工作,繁忙的工作让我闲暇时间有限。而它用2分钟就给我带来了惊喜。”

  美味过后,GE Appliances得到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速度快、口感好、原汁原味,这些表现征服了用户。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披萨炉之所以能够实现专业口感,得益于它的“数字”本领。它可以通过传感器采集数据,将披萨烤箱内部的热转移,目的是搜集最好的餐厅里披萨烤箱的数据。数字披萨与电脑上的Adafruit数据记录器连接,并将一定量的水注入传感器,由此烤出来的披萨自然达到专业级水准。

  在融合中人单合一带给GE Appliances模式创新

  然而,透过“数字披萨”还原背后的科技创新,看到的是GE Appliances创新+海尔模式带来的质变。尽管GE Appliances代表着美国工业的商业进化史,但在商业模式上,进入21世纪之后,中国逐渐成为创新试验的主导者。比如,海尔的“人单合一”能够在全球迅速蔓延,这与“人单合一”模式在全球范围内的普适性密不可分。

  事实上,海尔开放式的“人单合一”模式,和GE Appliances与用户以及社会化创客实现快速创新、快速迭代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GE Appliances通过与用户交互,发现市场上尚无专业级家庭披萨电烤炉,用户纷纷表达出,想在自家厨房简便地做出美味披萨的心愿。在此需求下,GE Appliances便与海尔众筹创新平台针对用户关于电披萨炉烤制的披萨口感,是否会和明火烤制的披萨一致等问题进行交互、研发,最终发明出2分钟速烤披萨炉。

  可以说,GE Appliances “2分钟速烤披萨炉”是一个成功的样本,在加入“海尔大家庭”满一年之际,GE Appliances通过全球最快披萨炉,向全球展现了其以用户为核心的创业创新平台的时代引领性,更验证了海尔“人单合一”模式的全球普适性,为全球企业的物联网转型升级之路提供了可复制样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