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午后到 只是雪量有些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每日新报梁爽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2-14 08:43:28

  天津北方网讯:大家期盼已久的初雪到哪里了?昨天,北京市气象台称北京可能无缘此次初雪,和北京同样近两个月无降水的天津会怎样呢?根据13日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会商结果显示,津城的初雪还是会来的,只是量级不大。北部地区以零星小雪为主,中南部地区以小雪或零星小雪为主,降雪主要出现在14日午后到前半夜时间。

  13日监测显示,甘肃、宁夏、陕西率先出现了降雪或者雨夹雪天气,14日,雨雪范围进一步向东扩展,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东部、黄淮等地迎来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华北等地有望迎来今冬初雪。

  “由于冷空气不断补充,13日津城的气温仍然大部分时间低于冰点,清晨市区-5℃多,北部最低-12℃,白天市区气温午后稍有上升,最高气温不足1℃。13日夜间转阴,14日早晨津城有轻雾和霾出现,午后到夜间有降雪过程,总体雪量以零星小雪或者小雪为主,不足1毫米。降雪影响能见度,道路湿滑,可能会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雪后还有可能出现雾气。尤其对14日晚高峰交通、15日早高峰交通时段或有影响。”市气象台专家分析,雪后气温稍有回升,15日最高气温升至2至3℃,北风就开始跟进,周末气温继续下降。

  13日夜间转阴,14日清晨有轻雾,上午阴转小雪,下午小雪转阴,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