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寒游”“冰雪游”受青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渤海早报马根 编辑:曹琦 2017-12-14 08:38:00

内容提要:寒冬季节,躲避寒冷天气的旅游消费需求已显现出来,眼下,南方不少过冬旅游线路受到市民青睐。另外,也有很多人“反其道而行”,北上追逐冬天的“冰雪”旅游。

  天津北方网讯:寒冬季节,躲避寒冷天气的旅游消费需求已显现出来,眼下,南方不少过冬旅游线路受到市民青睐。另外,也有很多人“反其道而行”,北上追逐冬天的“冰雪”旅游。对于冬天,如今,市民的玩儿法也越来越多。近期,席卷全国的冷空气,正在造就“银发族”南下避寒游和“候鸟式”度假游的火爆场面,众多老年人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据了解,每年的12月上旬,因南方地区多地气候适宜,我市不少老年游客便热衷于南下“避寒”。据一些旅行社负责人介绍,目前中老年游客选择“候鸟过冬”的城市多是三亚、广州、深圳,其中海南岛独特的气候条件、成熟的旅游环境,每年都会受到众多游客追捧。由于目前正值旅游淡季,价格也很合适,记者从58同城、赶集网、转转等平台看到,三亚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价格也处于低位。

  有人千方百计避开寒冷的冬天,但同样有一部分人正在追逐冬天的脚步,在寒冷的冬天寻找自己的“冰雪奇缘”。记者从我市一些旅行社了解到,冰雪游、东北游等旅游产品眼下都已上架,其中,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等冰雪相关线路尤其火爆。此外,旅行社还推出了一些有关温泉元素的产品供市民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