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辆汽车轮胎被“咬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郭子斌 编辑:曹琦 2017-11-27 16:44:27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在北横快速路西青道辅路上,一口圆口井的井盖倒扣在井口,盖底井字形的锋利金属茬口和破损井圈将数辆从该井上轧过的汽车轮胎刮坏,所幸未造成车内人员受伤。昨天21:45,记者在北横快速路的西青道辅路仁爱花园小区路段看到,辅路的车行道上有一口圆口井的井盖被倒扣在井圈上。由于该井的位置恰好在仁爱花园小区南门进出口通道口,以及西青道辅路驶入主路的入口处,车流量非常大,底面朝天的盖底呈井字形的金属骨架已被过往车辆的轮胎磨得十分光亮且锋利,此外,井圈也部分破损并露出锋利的茬口。

  有3辆开着双闪的小客车停在路边。一辆白色花冠车右后轮胎侧面有一条一厘米多长的口子,司机王先生称,事发时他驾车从倒扣的井盖轧过,在车里他就听到汽车轮胎发出刺耳的放气声。下车后王先生看到,爱车右后轮胎被倒扣井盖的锋利茬口刮出了一条“口子”。与这辆花冠车一样,还有一辆黑色越野车和一辆银色轿车各有一只轮胎被倒扣的井盖刮破。一位车主表示,事发后,已向便民专线等部门反映过问题并报警,因为汽车轮胎不在保险赔付的范围,所以他们只能自掏腰包更换轮胎。

  住在西青道7号楼的居民说,这口井的井盖倒扣已有数月,已造成数辆汽车轮胎被刮,希望该井产权单位人员尽快将井盖翻正,并对破损的井圈进行维修,以免再“咬坏”其他汽车轮胎,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