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小区路灯方便百姓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陈涛 编辑:曹琦 2017-11-23 14:52:46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有群众反映:咸水沽镇众合里、众惠里小区内的路灯不亮,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了解情况后,咸水沽镇启动采购程序,并及时对该小区内的路灯进行了修缮,困扰居民半年之久的夜晚出行难问题得到了解决。从相关渠道获得举报信息后,记者在当晚8点赶到众合里、众惠里小区,看到小区主干道路右侧大部分路灯虽亮着但光线昏暗,部分路灯有破损;主干道左侧的路灯一盏都不亮,群众在黑暗中出行十分不便。“因为路灯不亮,我们夜晚外出不便,所以大家晚上很少出门。”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咸水沽镇了解情况后,及时启动采购程序,并组织专人对众合里、众惠里小区内的路灯进行了修缮,使小区在夜晚重新明亮了起来。晚上7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众合里、众惠里小区,看到这里的路灯全部亮了起来。

  对于以前路灯不亮的原因,咸水沽镇保洁队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以前小区里的路灯不亮是因为部分电线的线皮破损,电线外漏易发生漏电现象,严重威胁居民的生命安全,所以我们暂时关闭路灯,并将相关情况上报至咸水沽镇。”

  从11月5日开始,咸水沽镇组织人员对众合里、众惠里小区内的路灯进行了修缮,目前已经修缮完毕。申新勇告诉记者:“我们对小区里的每条电线和每个灯杆都用仪器进行了检测,检测合格的继续使用,检测不合格的及时更换。我们除更换电线、灯杆、灯头,维修灯杆外,还将供电箱、分电箱、闸箱等配套设施更换为智能化产品,使路灯能够按时自动开关。现在正值冬天,小区内的路灯会在每天晚上6点准时开启,在次日早上6点准时关闭,居民晚上再也不用摸黑出行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