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奇境》在津首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7-11-16 15:07:00

男高音歌唱家石广羽饰演光明伯爵、花儿童话剧团青年演员孙悦饰演爱丽丝

  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社会发展局、天津市残疾人福利联合会作为支持单位,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津报集团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联合制作,天津自贸试验区花儿童话剧团出品的花儿童话音乐舞台剧《爱丽丝梦游奇境》于2017年11月12日19:30在津湾大剧院隆重首演。

花儿童话剧团青年演员千一饰演疯帽子、何津玲饰演白王后

  该剧演出阵容凝聚了评书表演艺术家关勇超,天津歌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石广羽,国际金奖滑稽大师何英臣、王洪利,青年演员千一、王芃丹、孙悦、张海洋等担纲主演。更有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舞蹈教师杨芃、著名青年演员张番、中国舞协闫宁等一批专家精深创作该剧。

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参演

  百余名小朋友参演是该剧又一大亮点,让孩子们通过走近剧情,贴近人物,实现自我艺术才华的展示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从参演该剧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该剧将经典童话改编,以全新音乐舞台剧模式登上舞台,采用了国内顶级制作技术手法,并开创了由青少年儿童与专业演员共同参演的先河,打造一场真正属于孩子的舞台剧。该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自由平等、和谐友善作为剧情主旋律,本场演出使观众在欢笑中获得正能量启发,对孩子们产生深刻的教育意义,促进其健康成长。

  作为公益演出,首演当晚,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邀请我市部分残疾青少年儿童及残疾家庭的健全孩子来到剧院一同观剧。

合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