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担新使命 拥抱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蒋莉丽 编辑:曹琦 2017-11-14 14:01:12

  近日,以“共担新使命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2017“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大型推选活动重磅启动。作为《天津日报》联合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共同举办的本市知名品牌活动,“榜样天津”在前六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已步入第七个年头。

  自2011年起,天津日报成功举办了六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推选活动。截至去年,参与企业已从首届的229家发展至1100余家,社会各界反应热烈,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榜样天津”已成为推动企业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助推天津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活动。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天津正迎来全新的历史发展格局。未来五年,是天津城市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实现建设创新发展、开放包容、生态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天津的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营造发展氛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天津日报社联合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企业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2017(第七届)“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推选活动。倡树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以推动更多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津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今年的活动除继续坚持“政府支持、媒体主办、专家评议、百姓投票”的特色外,还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增加了不少创新亮点。首先,本届“榜样天津”活动主办单位由之前的11家增加到12家,更加突出权威性与公信力;第二,本次天津日报社与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通力合作,采用报网声屏全媒体方式展现活动盛况,使活动得到更广泛的传播;第三,邀请十九大代表、劳动模范、文体明星、城市工匠等为“榜样天津”代言,共同助力,强化活动的传播力;第四,本届加入建筑大师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五星酒店评选等颁奖环节,使整体活动更加丰富。这些创新之处,加上前六届活动成功累积的品牌效应和良好口碑,为本届“榜样天津”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7年度“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榜推选活动邀请在企业、社会责任各方面实践俱佳,对天津城市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企业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评选出为津门企业起到“榜样”作用的企业,在进行表彰和奖励的同时,激励其他企业为津城建设贡献力量,成为津门“榜样”。

  本届活动分为初选、复选、终评和颁奖等几个阶段,将一直持续到12月。活动自即日起接受企业自荐、行业推荐、读者推荐等报名方式。目前,已有多家本市知名企业咨询活动相关事宜,并表达了强烈的关注和参与意向。《天津日报》将充分发挥媒体整合优势,持续报道活动进展,推进活动顺利实施,让企业社会责任再次成为津城各界瞩目的焦点,敬请关注。

  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天津日报品天津(tjrbpinpai)

  网络投票方式:北方网、新浪天津

  咨询电话:28201781、2820178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