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边温泉指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1-13 17:05:00

内容提要:是时候去寻找一下天津哪里有优质的温泉了!

  天津北方网讯:入冬之后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去寻找一下哪里有优质的温泉了!工作一周,周末去泡个温泉,美容养颜、理疗保健,想想就美滋滋。想要泡温泉,继续往下看,天津周边温泉任你挑选!

  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

  全国连锁品牌光合谷温泉中心,它的温泉中富含偏硅酸、溴、硒、铁、钠、碘、氟、锂等几十种对人体有益矿物质的天然优质温泉水,配置70余种温度不同、功效各异的温泉池,可选择性非常多。附近还有萨马兰奇纪念馆:纪念馆藏有萨马兰奇先生个人收藏及私人用品16000余件,展现了他的传奇一生。

  地址:静海县团泊镇新城东区光合谷旅游度假区(近108省道)

  成人平日票价:118元周末票价:148元

  大学生平日票价:98元周末票价:128元

  社会山嘉佑温泉

  借鉴了日本大江户温泉的经营模式,以宋文化为主题。还原了日本传统的和式风格,精致的装潢、极富日本东瀛风格。特色岩盘浴,睡在温热的矿石上,温热效果可以作用于全身,有效放松身心。大巷口主题厅,以北宋《清明上河图》的木构街景为背景,客人能穿着精心设计的宋式浴袍,来此体验宋代生活。

  地址:西青区张家窝镇知景道198号

  亲子票价:标间1晚,2位大人+1位小孩,包早餐,618元

  仁爱团泊湖温泉酒店

  据说团泊湖温泉是国内少有的大型室外温泉。设有南国风情园、汉方养生园、地中海风情园、欢乐海洋园、加勒比神话园、泊心园六大环球主题户外温泉园区。40个温泉品种,水温在28°C—42°C之间。大家的可选择性比较强。

  地点:静海县团泊新城津王公路(近团泊湖)

  人均票价:132元

  夜场票价60元2人,时间限制为晚上6点到12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