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好去处 秋景醉游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今晚报庄媛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1-06 08:39:00

内容提要: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北京香山和钓鱼台银杏大道一带,其实京津冀地区,还有很多赏红叶和银杏的好去处,不妨到这些地方去看看醉人景色。

  天津北方网讯:眼下正是赏红叶观银杏的好时节。本市旅游业内人士介绍,提起赏红叶和银杏,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北京香山和钓鱼台银杏大道一带,其实京津冀地区,还有很多赏红叶和银杏的好去处,不妨到这些地方去看看醉人景色。

  梨木台

  位于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船舱峪村北。自10月中下旬,梨木台景区内的五角枫、白蜡、栾树、国槐、核桃楸等叶子逐渐红了起来,呈现出“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红叶盛景。远远望去,一片片娇艳的红叶点缀在淡淡绿色的山体中,犹如一幅幅巨大的彩色油画,异常壮观。

  舞彩浅山(龙湾屯段)

  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山里辛庄村。每到秋季,舞彩浅山漫山红叶,犹如一幅惊艳绝伦的绚丽画卷,如画仙境让人沉醉。走在这色彩斑斓的登山步道上,望着漫山遍野的红叶,美好的风景一定会让你陶醉。

  鹫峰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北京市城西大西山风景区中部。鹫峰最美的时节是秋冬交替之际,红叶遍山,硕果满枝,色彩斑斓。11月上中旬为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特色景点有北京国际梅园、秀峰古刹、鹫峰地震台,以及登山古道、消债寺、朝阳观音洞、鹫峰山庄、鹫峰等,随处都是美景。

  沕沕水空中画廊

  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北冶乡沕沕水风景区,最高海拔1600米,视野开阔。秋冬交替之际太行山红叶绵延,四十里观光路蜿蜒起伏,沿途红叶热烈如火,途中平台可一睹皇安寺核心景观,高达57.9米的摩崖石刻立式滴水观音像,堪称世界之最。最佳观赏期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园博园

  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射击场路,从3号门进入,就能看到800多棵银杏树成排生长,绵延3公里。来这里,不仅能拍到金黄色的银杏,还能感受此时别有韵味的园林艺术,你可以在各式各样的古建筑群中穿梭。有风吹起,树叶随风舞动,沙沙做声,恍如童话世界。

  禅林寺

  位于河北省唐山遵化市侯家寨乡大屯村北,这里有中国北方最大古银杏树群落,距今已有两千年左右时间。遵化禅林寺古银杏树,至今仍然枝繁叶茂,果实累累。此外,禅林寺北靠万里长城,东连鹫峰山,西接清东陵,四面八方都是美景,欣赏银杏的同时,也可以逛逛周边美景,大饱眼福。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