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周边5大玻璃栈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1-01 08:49:00

内容提要:津城周边玻璃栈桥等你来挑战!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及周边有很多玻璃桥景点!有胆量就去尝试一下吧,挑战自我的时候到了,约上好朋友抓紧时间去游玩吧。

  狼牙山棋盘陀玻璃栈道

  坐落在河北保定市狼牙山,为四周秀美的风景增添了一丝神秘感。985米的观景台,四周烟雾缭绕,仿佛误入仙境。观景台中间有一颗大大的鲜红色五角星,与狼牙山这片红色根据地相互呼应。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易县西部的太行山东麓

  门票参考:狼牙山门票:80元/人玻璃栈道门票:10元/人

  动车高铁:从天津坐高铁到保定,最快只需59分钟,票价只需57.5元。

  自驾:

  从天津出发:天津市区——〉津保高速公路——〉京珠高速公路(北京方向)——〉环岛右行1.5公里——〉环岛绕半周西行——〉112国道——〉涞水县城——〉易县县城——〉沿易(县)满(城县)路向西南行驶45公里抵达狼牙山下,开车上坡抵狼牙山停车场。

  天云山玻璃栈道

  这座玻璃栈道是全国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全长160米!体验凌空百米悬崖之上的刺激。把瑰丽的葱山踩在脚下,走在上面低头一望,就是悬崖深谷,各种刺激尖叫!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黄松峪乡飞龙谷境内

  门票参考:成人78元,学生半价,网购门票68元,玻璃栈道:5元

  自驾:天津市区—津蓟高速—京平高速—夏各庄出口—胡关路沿天云山广告牌至天云山景区。

  白石山玻璃栈道

  白石山玻璃栈道海拔1900米,全长达95米、宽2米,是国内最长最宽、海拔最高的悬空玻璃栈道!站在玻璃栈道上,自己也会仿佛置身于空中,蓝天白云近在咫尺,飞索、滑道等项目也一览无余。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城南15公里处

  门票:150元

  开放时间:08:30—7:30

  自驾:天津—津保高速—霸州西—固安方向—廊涿高速——张石高速“涞源白石山口下”。

  石林峡飞碟玻璃观景台

  石林峡飞碟玻璃观景台悬空跨度32.8米,415平米的载员面积,其海拔768米,距崖底400米。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玻璃观景平台。距崖底400多米,悬空探出绝壁,不仅可悬空俯瞰石林峡之雄奇险秀,亦可远眺金海湖、以及夜观京城灯火。

  地址:北京市平谷黄松峪乡雕窝村

  门票参考:78元

  开放时间:08:30—16:00

  自驾:天津市区—津蓟高速—京平高速—胡关路—到达目的地。

  

  十渡誓言玻璃栈道

  誓言玻璃栈道建于腾龙仙苑景区,主峰鹊桥岭之颠,峭壁之上,全长150米,落差300余米,70平观景礼佛台。立于栈道之上,环视四周高山美景,峭壁嶙峋,俯视下方,高达百米,拒马河水清澈如镜,梯田遍布尽收眼底。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西庄村腾龙仙苑旅游度假风景区

  门票参考:玻璃栈道参观票80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自驾:天津市区—滨保高速—京台高速—首都环线高速—保野公路—到达目的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