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嵌入式冰箱鸟巢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10-23 09:19:00

  10月8日,卡萨帝在中国北京·鸟巢金色大厅举行F+自由嵌入式冰箱发布会。这款冰箱在空间设计方面的创新性与鸟巢高度契合,以F+储鲜格局、独有的自由嵌入式设计理念,首次满足了高端用户在食材储鲜和家装设计方面的进阶需求,为高端用户群体提供了系统化的高端储鲜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国家体育场(鸟巢)由雅克·赫尔佐格、德梅隆、艾未未以及李兴刚等设计,以独特的空间设计见长:鸟巢由钢编织成巨型网状结构,不仅引入东方传统工艺文化中镂空的手法,还与现代最先进的钢结构工艺融合,形成了一个完美的镂空艺术品。在空间利用率及实用性层面,赫尔佐格与德梅隆将看台设计成碗状,当运动员站在场地中心时,看台上每一位观众都能清晰看到比赛,运动员与观众的交互更为直接。

  作为家电行业中空间设计创新的标杆性作品,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与鸟巢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是全球首款F+冰箱,它既保留了法式冰箱的大空间设计,又升级了卡萨帝鼎式冰箱的精致分类存储设计,同时打造了控氧保鲜、红外恒温、纯净健康、深冷原鲜、变温珍味五大储鲜空间,为家人提供养生、爱人、亲子、家宴、探鲜等多种专属关爱。不仅如此,F+自由嵌入式冰箱还创造性地采用自由嵌入式设计,其自由嵌入、直角全开、融合橱柜、自主散热4项标准,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纳为《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将成功引领冰箱行业进入自由嵌入时代。

  在技术创新方面,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调节氮气、氧气比例,从而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能够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被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这是卡萨帝细胞级养鲜标准的再一次升级。

  作为高度整合用户储鲜需求的高端冰箱,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北京鸟巢的发布必将再掀市场波澜。可以预见,这款新品将为高端冰箱产业的结构性调整实现良好开局,成为卡萨帝引领高端储鲜生活变革的有力探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