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驱动市场释放红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10-23 09:19:10

  9月9日,卡萨帝新款F+自由嵌入式冰箱将于国美上市。其在原创格局与干湿分储科技方面获得双重突破,是卡萨帝今年的又一款创新产品。至此,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家电产业转型出现更清晰的脉络,新款F+自由嵌入式冰箱将代表1.5万以上产品抢占高端市场,填补F+冰箱品类的市场空白。

  依托今年6月刚刚上市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卡萨帝冰箱整体销量节节攀升,2017年1-7月份卡萨帝冰箱以28.6%的份额稳居万元以上冰箱市场第一,其中7月份单月市场份额达到30.7%。可以说,卡萨帝冰箱实现高端第一,其高端定位的品牌战略功不可没。纵观卡萨帝冰箱发展史,其迭新的每款产品都足以引领行业发展。从2007年开创精致分类储存的六门冰箱到2017年的自由嵌入式冰箱,卡萨帝经历6次开创累计高端产品销量215万台。这充分说明了以卡萨帝为代表的1.5万以上价位段冰箱产品在全球高端家电市场独树一帜,形成“单级”格局,成为高端用户需求的核心产品。而新款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上市将再次提高这一市场的份额占比,为当前家电消费高端化趋势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专家表示,以卡萨帝冰箱为核心的高端市场格局的形成是行业必然现象。卡萨帝冰箱这一成绩源自于其满足高端消费需求的产品定位与以用户需求为标准的创新科技。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提高,冰箱设计格局也跟随用户需求更新迭代。对于传统冰箱的储存方式,更多高端用户越来越不能忍受因为冷冻抽屉的限制导致鱼、肉不分等问题。而卡萨帝F+冰箱在法式冰箱大空间与T型冰箱精致分储特点下实现了全新格局,冷冻区精细化分区设计,冷藏区专设谷物分配器;针对不同食材对湿度的不同要求,设置三档湿度,为各类食材提供专属湿度控制;打造精控保湿、红外恒温、纯净健康、深冷原鲜、变温真味五大储鲜空间,为全球高端用户提供更健康的饮食生活方案。

  在全球家电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新一轮的竞争必将推进市场走向优胜劣汰,高端家电市场也愈加发展成熟。卡萨帝以全球用户未来生活为蓝本迭新高端产品,此次推出的新品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改写高端家庭生活新方式的同时,更以绝对优势引领高端冰箱产业的未来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