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走出了国际范(饭)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0-23 08:18:00

  天津北方网讯:如果足迹无法遍布世界各个角落,请允许味蕾来场放纵的自由行;如果世界大到让时间都感叹来不及,请趁着时光还在,让舌尖来场环球之旅。若父母在不远行是你心中的顾虑,请带上他们一起感受在天津的“国际范儿”餐厅。是的,不是远方,不需要护照,不需要签证,就在天津,走几步路,坐几站地,多样化的美食料理,多元素的料理文化,是否也让你恍惚身居何处?

日料:Geba Geba

地址:常德道民园西里院内4号(近桂林路)

  推荐:常德道民园西里院内,进去左转就到他家了,还算好找。中午一点到的,没有预约,只能坐吧台了,如果控制力差的人,一定不要选择吧台,因为每次看到厨师在你面前为别人做食物的时候,都有一种冲动想要再点一份!

  当天点了海鲜温泉蛋饭,要的全熟鸡蛋,生鱼片给的挺多,一碗味噌汤,米饭很香,搭配生鱼片味道超棒。刺身拼盘,有我喜欢的三文鱼、北极贝、金枪鱼等,三文鱼切得非常厚,非常大的一块儿,很新鲜。鳗鱼金枪鱼沙拉量真心好大,里面的金枪鱼和鳗鱼非常棒,一点腥味儿都没有!芥末章鱼是我来他家必须要点的,章鱼个头均匀,量也很足。大阪烧也称为日式的煎饼,厚厚的煎饼下面裹着鱿鱼,每次都可以自己吃一整份。加州卷里面是用金枪鱼、牛油果、黄瓜做的,超受欢迎,几乎每桌必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