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木台免收门票看红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0-20 08:58:00

内容提要:为了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这份独特“秋韵”,景区特别推出“秋韵梨木台”红叶欣赏季和九九“醉美重阳”两项优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十月过半,秋意正浓,在天津蓟州梨木台风景区,五角枫、白蜡、栾树、国槐、核桃楸等叶子逐渐红了起来,呈现“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盛景。为了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这份独特“秋韵”,景区特别推出“秋韵梨木台”红叶欣赏季和九九“醉美重阳”两项优惠活动。重阳节当天还将举办“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天津站暨梨木台第三届群众登山大会”,届时欢迎游客报名参赛。

  红叶欣赏季

  10月13日至10月31日,身高1.2-1.5米儿童免门票游梨木台(仅需购买10元摆渡车优惠往返票);三位成年人同游景区可享受一人免门票(仅需购买10元摆渡车优惠往返票)游园。

  醉美重阳

  10月28日“九九”重阳节当天,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免门票游梨木台(仅需购买10元摆渡车优惠往返票)。

  在森林覆盖率高达90%的梨木台,红叶便是秋天的代名词。清凉的风,吹过山谷;昨夜的霜,冷红了树。山上山下,层林尽染,一片片娇艳点缀在淡淡绿色中,美得刚刚好。

  越往深处走,叶子红得越浓烈,有的地方就像燃起了团团烈火,迷得你移不开眼。穿过林间的风,周遭凛冽的气息,又让你的心如水般平静。

  走在这七彩斑斓的山林,抬眼就是一幅画,低头就是一首诗,转身就误入了童话。柔柔的阳光洒在山林每个角落,用温度,唤醒万物。清溪潺潺,潭面如镜,飘落的叶子如小舟,缓缓荡漾在秋波寒色中。

  抬头望天空高远,运气好的时候,还会有大朵白云,低头吻着你。空气也更纯了,纯净得五内清凉,清凉中飘着成熟的草香。一切噪音都被屏蔽在山外,宁静如同千百年前它初始的状态。

  在梨木台,赏红叶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坐着观光车疾驰;可以在木栈道上漫步;可以站在长城边遥望;可以于清溪边撩拨;也可以在凉亭中小憩……反正山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路被红叶铺成,到处都是红叶的天地!

  活在都市的人,嗅到一丝秋的气息,便激动地四处寻觅,那秋意却在高楼大厦间闪躲,化成风,从指尖溜走了。这时,不妨到山里走一遭,在那里,造化把秋意泼洒开来,厚厚涂抹在你看到、摸到的每一处,可以尽情呼吸和感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