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荣获Leader创新大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10-19 10:27:52

  9月23日,以“创领未来创享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评选活动在青岛举行。海尔冰箱依托三大平台的支撑,创新研发的BCD-556WDGTU1产品首次在保鲜领域实现了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荣获了“Leader创新大奖”,受到现场媒体和行业的高度关注。

  对家电产业而言,创新一直是整个产业发展的源动力。尤其是在当前冰箱行业持续下行、发展速度明显放缓的情形下,科技创新和产品迭代已成为冰箱企业应对市场变化的关键。海尔冰箱凭借首创的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为整个家电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此次海尔冰箱获得Leader创新大奖,也正体现了其创新思路赢得了用户和行业的认可。

  在冰箱最根本的保鲜层面,海尔冰箱发明的全球首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BCD-556WDGTU1,以解决用户历来抱怨的干货食材易返潮、冷冻室肉类食材发干发白、保鲜效果差等问题为创新方向,提出了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方案。具体来说,冰箱冷藏室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精准定位温湿度,为干货及果蔬食材营造最佳储鲜环境;冷冻室运用智能恒温技术,对冷冻室实现恒温冷冻,保证食材原汁原味,为用户提供了最科学的食材保鲜方案。这不仅颠覆了传统冰箱仅注重冷藏室保鲜的格局,还为用户提供家庭食材新鲜超市般的储鲜体验。

  海尔冰箱基于过硬的产品实力,始终致力于用户交互方式的迭代创新,让用户能够更直观的见证到冰箱的保鲜效果。截至目前,海尔冰箱就相继创新出了蔬菜称重、弹沉浮珠、鸡蛋破裂等多种实验形式,不仅证明了海尔冰箱保鲜效果领先于行业60%,还让用户更深入的理解海尔冰箱原创的智能恒温技术能实现恒温冷冻,防止食材营养流失。此类基于用户的交互创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从2017年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的1-37周市场数据显示,海尔冰箱销额增速近10倍于行业,实现销量的“套圈引领”。

  有分析称,依托顺逛社群交互云平台、U+智慧家庭云平台、COSMOPlat工业云平台的支撑,海尔冰箱才能不断在保鲜领域获取丰硕成果,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储鲜方案的同时,也对引领行业创新潮流起到重要作用。此次通过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这个全球顶尖科技产品交流的平台,海尔冰箱展现了其在保鲜技术领域的创新实力,不仅为用户创造了最佳生活体验,还将品牌影响力拓展至全球,在全球彰显中国品牌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