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Ibiza正式亮相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10-19 10:27:00

  2017年10月15日,一场融合时尚、经典的派对在睦南道104号HIVE CLUB内举行。此次名为Full Moon的派对同时还是S·SPACE集团旗下全新娱乐品牌H? Ibiza的发布会。津门各时尚玩家、名流绅士、美女模特、艺术家纷纷受邀参与。

  发布会由S·SPACE集团CEO李岩先生的致辞正式拉开了序幕,除此之外,还特别邀请到了保乐力加中国代表、中国派对厂牌MOS创始人陈浩宇先生以及来自西班牙IBIZA合作方代表BORJA V先生为H? Ibiza正式落户中国天津揭幕。

  H? Ibiza是天龙娱乐集团联合西班牙SPACE IBIZA俱乐部2017年全新推出的国际娱乐品牌。SPACE IBIZA是世界百大俱乐部2016排名第一的俱乐部,此次天龙娱乐为了给天津引入真正接轨世界的跳舞文化,与SPACE IBIZA总部达成了战略合作,从而集团正式更名为S·SPACE娱乐集团,并制定了集团三年三店的规划。与此同时,西班牙的SPACE IBIZA也刚刚得到注资,今年全新升级更名为H? Ibiza,于是S·SPACE娱乐集团国内第一家店也同步接轨西班牙,正式命名新店为H? Ibiza!目标为天津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跳舞俱乐部!

  从嘉宾签到、品牌发布以及整场的音乐、氛围得到了在场嘉宾及各界潮流人士的一致好评,也将天津私人派对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此次派对暨H? Ibiza品牌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一间世界级跳舞俱乐部正式亮相中国天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