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广交会让世界侧耳倾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10-19 10:27:00

  10月15日,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开幕。这个堪称“中国外贸晴雨表”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商会就像一个大号扬声器,将中国进出口贸易的每一丝波澜放大,让人们在这里捕捉世界的脉动。

  而作为家电品牌、广交会的“老朋友”,海尔再次携旗下冰、洗、空等一系列高端家电集体亮相,在这个平台上展示自己全球化的品牌实力,让世界侧耳倾听。

  新发布产品成焦点,海尔让世界重新认识“Made in China”

  红毯上明星大腕是镁光灯追逐的点,而今日广交会,海尔发布的多款高端则成为各国媒体围观聚焦的“国际巨星”。

  从前,外国用户对中国品牌的印象大都是质优价廉、有制造少创造。但现在,这种状况正在被以海尔为代表的全球化品牌所改变。海尔完成了从“全球第一白电品牌”到“家电品牌集群”的布局,并赢获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认可。这份认可从海尔30年广交会之路的变迁中,从今年1-8月、海尔实现出口增幅22%,从今日刚刚发布就被全球采购商纷纷抢单的新品中全部清晰可见。

  那么这次,海尔究竟用什么产品再次颠覆人们的想象呢?

  今日发布全球手台F+嵌入式冰箱,F+格局,以自由嵌入式设计引领冰箱行业进入自由嵌入时代!

  全球首台物联网纤维级洗衣机,超大内筒、超大取衣口,可自动识别衣物,为用户提供专衣专洗、专属呵护的高端衣物洗护解决方案!

  从湿度、净度等维度重新定义室内空气生态的云鼎空调,带给用户自然、纯净、静音的高端体验……

  海尔的颠覆性技术才是产品吸睛的究极原因。而亮眼的出口数据——2017年1-8月份,海尔冰箱出口增幅54%,是行业增幅的4倍以上,海尔洗衣机出口增幅29%,是行业9倍多,二者均位居第一——也是海尔技术全球引领的最有力佐证

  将电器变网器实现场景互联,海尔建起“地球村”

  近年来,海尔基于U+智慧生活平台率先实现了智能家电从硬件到网器的突破,并通过生态圈的构建,为消费者不断落地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智慧生活场景。

  近日,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尔刚刚对外发布了世界唯一物联大厨电,将厨房从一个单纯烹饪空间,变为集美食烹饪、健康管理、厨房社交为一体的平台,将世界厨房串联起来。今天,海尔又在广交会展示了更多智慧生活场景,让梦想中的地球村在智慧成果落地中一步步变为可能。

  全球化布局,从海尔走向世界,到世界倾听海尔

  除了智慧成果,本次广交会海尔还展示了智慧生活战略下的全球化布局成果。展区中,你能看到海尔旗下日本三洋(AQUA)、美国GE家电、新西兰斐雪派克(FPA)等多个国际化品牌的核心产品和技术。

  不同于其他出口起步慢、起点低的的家电品牌,早在1999年于美国建厂开始,海尔便以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为原点,开启了一条“由难到易”的全球化道路,站在高点不断将代表中国形象的自主品牌辐射到全球每一个角落。

  从2005年进入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到现在,海尔已在全球范围内已建成10大研发中心、29个海外生产基地、108个工厂、14万销售网点,今年上半年实现海外业务收入350.83亿元,同比增长150.4%,海外收入占比达到45%。在此全球化进程中,海尔智慧生活战略也在一步步影响着海外市场以及不同地区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一场广交会,海尔吸引了中东非30个国家的访客;一分钟,全球就有125个人成为海尔用户;一条全球化之路,海尔走了12年。从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到世界为我而来,海尔用事实证明了自己世界少有的全球化品牌实力,也为中国企业“出海”开辟了一条新航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