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中的网红臻选店亮相津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0-18 08:06:00

  天津北方网讯:你们知道天津有一家非常独特的星巴克嘛?我今天又来给大家推荐新鲜好店,也是一个我喜欢自拍的地方。这家店绝不亚于成都火爆的太古里星巴克旗舰店哦,它可是天津第一家有虹吸的星巴克臻选店。在这里可以喝到独有的特别款咖啡。除了这些特供款,还是一个拍照凹造型发朋友圈的地点。

  这家星巴克臻选店,位于天津南开大悦城设在北区一楼入门处,新店无论从规模、设计还是产品、机器都有升级,绝对是星巴克中的网红店。在普通门店喝不到的特饮、见不到的机器、几种特别的冲煮方式,在这家店你都可以一网打尽。

  在臻选吧台,更像是咖啡迷的天堂,各种整排的咖啡器皿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很多都是天津星巴克的唯一。这里推出四款特饮,在天津只有这家臻选店存在,比如要在130毫升的杯空间内施展拉花技巧的可芮朵,将3份新鲜臻选浓缩咖啡与冰块接触。在这里你可以体验一把真正高雅咖啡的味蕾旅行。咖啡师会向你介绍星巴克当季的臻选豆,用虹吸、压滤壶、经典手冲、雅致手冲等多种你喜欢的冲煮方式,来尝一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味道。

  从环境到咖啡都全部升级版的星巴克,少女们是不是蠢蠢欲动?赶快约上姐妹们,开这里品咖啡,晒自拍!你是最美滴!(图片源自网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