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中国民乐演奏会 带你领略秋意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朦博轩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0-17 08:42:51

内容提要:西岸艺术馆音乐会免费送门票,带你领略中国民乐器之美!

  天津北方网讯:秋季总是散发诗意,总让人回忆起过去,富有岁月的味道,这个月的音乐会也不例外,本次西岸艺术馆音乐会免费送门票,带你领略中国民乐器之美!在悠扬中回味秋意。西岸艺术馆位于河西区马场道的西岸艺术馆开馆于2008年6月,是一座具有哥特风情的建筑。艺术馆以高雅室内乐演出为主营项目,兼有艺术沙龙会所的功能,承办绘画艺术展、诗会、艺术品鉴赏、格调婚礼等艺术气息浓郁的文化活动。

  丝弦袅袅.妙竹嘉音——民乐演奏会

  演出时间:10月20日19:30

  一曲丝竹心已醉,梦听余音夜不寐,内中奥妙谁得知?仙乐霓裳人间回。笛箫委婉含蓄,清新富有韵律;三弦音色浑厚,极具表情;琵琶灵动妖娆又华美大气;二胡细腻舒展,挥洒流畅。“古韵悠悠”室内乐将为您呈现出气象万千的文化色彩,带您领略诗情画意般的音乐美景,为金秋的十月,带来风清云淡的艺术享受!

  幽人诉琴思——古琴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10月21日19:30

  一指空灵,一指清远。悠然如松涛阵阵,回应空谷;澄然似秋水漾漾,轻扣浅滩;皎然如满月粼粼,垂照汉瓦;铿然似铁蹄嗒嗒,飞掠过秦砖……本场独奏会意在将古琴的悠扬声色展现给大家。古琴是中国传统的拨弦乐器,历史悠久。自古被当做是高雅的代表,古人常说“琴棋书画”中的琴指的就是古琴。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天津通微信马上参加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