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比理想更有温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0-13 09:16:08

  房子在装修前,除了要考虑风格、用料等基础元素之外,一定要把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考虑到装修方案中。如何评价装修的成果?首先要方便居住、环保健康;其次就是,在日常起居的过程中,也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兴趣爱好,那就更加完美了。大型体育运动那肯定是实现不了的,像阅读、看电影、听音乐、喝咖啡、喝茶等兴趣若在装修初期就考虑全面,您的家庭起居生活一定会相当的愉悦。

  现在,咖啡爱好者越来越多,器具配备也越来越多样化,如果家里人多是咖啡爱好者,那这生活里咖啡的元素可真是少不了。

  先确定一个有阳光的位置

  咖啡跟阳光是很配的,选一个能有阳光照射进来的区域,参考装修方案的整体设计,把咖啡的元素融进去。1平方米不小,10平方米也不嫌大。

  喜欢喝咖啡的人,常常会喜欢光顾不同的咖啡馆,除了品尝咖啡外,更多的是想找到跟自己很搭的感觉,那现在就有这样一个空间,不如在装修前就实现自己这个小小的渴望。家里的这样一个特别的设计,或许就会成为日后家庭成员聊天的最佳区域。

  有阳光,有咖啡香,慵懒的时刻,窝在这样的一个地方,时间仿佛变慢了,慢慢蒸腾的热气,一点一点移动的光影,恬淡一日多美好。

  再挑选好咖啡器具和家具

  根据咖啡区域的大小,以及喜欢饮用咖啡的类型,来选择冲咖啡所用的机器、杯子等用品。

  喜欢喝咖啡的朋友一定都会喜欢购买咖啡杯,遇到特别的设计作品,或者特别好的材质,抑或方便携带的杯子等,都会忍不住买回来,一定要给这些咖啡周边物品设计摆放的位置,方便日后取用,也可以做到很好的展示,朋友来家做客,这些小物的来历就足够聊一阵儿的。

  家具的选择也是这个区域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既要体现主人的个性,还要达到舒适、方便、实用,选择的好,这个区域会有相当好的治愈功能:一天的疲惫,可以在这里得到很好的舒缓和释放。

  不用一次性把这个区域布置完成,因为,这个区域会不断地增加内容:偶尔在街角看到喜欢的绿植,家居市场看到漂亮的靠背垫,想实现一个乐器梦时买了一把琴,周末去书店买了两本书……这些都可以很好的融入这个区域。

  爱喝咖啡的人不都想开个咖啡馆嘛,那就先试试把咖啡馆搬到家里来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