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可以完成充气的沙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朦博轩 2017-10-13 09:16:41

  免除充气设备的麻烦,使用时只要打开它的大嘴巴,拉着它跑一跑,将空气灌进里头,差不多充满气时,再把开口密封起来,全程不到十秒钟,就可以完成一张充气沙发。

  又深又宽的座位设计,让其能够支撑使用者的身体,坐上去号称会享受到“飘在云上”的感觉,虽然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像飘在云端,但无论是在后院草地、派对现场还是沙滩晒日光浴,它都能迅速成为可依靠的存在。

  至于清洁及坚固性等问题,这张充气沙发采用3层尼龙材质,稳固的双缝线,所以基本上安全又好清理,不过若是属于比较小心的人,它也有附保护垫,能让使用者即使到了岩岸也不怕。除此之外,充气沙发表面还可以拉上一层防水的麂皮椅面,舒适又不用怕沾到泳池水,脏了丢进洗衣机即可。

  可惜的是,这款充气沙发没办法支撑一天时间,四个小时就要充气一次,但看在它十秒就能完成膨胀的特性,重新充也不会造成麻烦。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