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大餐”等您享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天津日报张翅 编辑:曹琦 2017-10-04 07:08:04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种文化旅游活动将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核心景区纷纷亮相。在这些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中,由五大道游客服务中心举办的“五大道创意市集”;由先农大院举办的“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主题互动展、“浪子回头”蒋长虹现像艺术展、“本来生活”猫主题原创艺术作品展;由民园西里主办的“让世界充满爱”主题画展等系列活动无疑成为五大道上亮丽的风景线。 10月1日至10月8日,“五大道创意市集”将亮相民园广场河北路长廊。众多的创意摊主将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假日大餐。原创的小物件,独特的小创意,精致的小手做,让游客流连忘返、意犹未尽。其中10月1日—10月6日更有夜场市集,让游客在初秋的夜晚感受五大道惬意的慢生活。

  同时,为烘托五大道地区节日气氛,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核心景区也将举办内容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庆王府将发挥历史风貌建筑旅游资源优势,10月1日接待免费参观人数500人。

  即日起至10月17日,每天10:00-17:00,在先农大院河北路304号书房举办“浪子回头”蒋长虹现像艺术展暨天津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蒋长虹先生绘画作品展。

  9月28日-10月10日,在先农大院河北路300-302号举行“本来生活”猫主题原创艺术作品展,作为2017年京津冀文创节和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子项目,此次展出的100余幅以猫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展览将通过诙谐的画面风格传递作者本人的人生感悟。

  9月30日-10月28日,先农大院将与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合作举办“野生动物属于大自然”公益主题互动展,通过主题布景、游客互动拍照、保护动物知识科普等内容提醒人类爱护动物。

  10月1日-10月14日,在民园西里巷道将举办“让世界充满爱”主题画展。与藏十年公益组织进行合作,将藏十年进藏西行沿途的风景照片,慈善行公益照片,及公益绘画画作在巷内进行展览。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