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卖场吞光验证洁净空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通-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旭 2017-09-19 17:27:09

  继月初海尔发布全球首款“空净合一”空调后,8月22日,海尔在全国1000家卖场播放空调“吞光”实验,向全国用户展示其专业净化器级别的洁净空气能力。据悉,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在自清洁基础上,实现了湿度、温度、洁净度一体化调节,是海尔针对雾霾为用户提供的整套家庭洁净空气解决方案。

  在全国1000家卖场,电视屏幕上播放着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吞掉光束的视频。视频中,在两间封闭的暗室内充满大量烟雾,用手电筒打出一束光能看到明显的光束。当普通除霾空调净化后,空气有尘、光束仍然可见;海尔“空净合一”空调开启净化后,8分钟让室内空气无尘、光束消失。视频中的实验证明:海尔“空净合一”空调洁净空气能力媲美专业净化器,能够洁净室内空气。

  海尔“空净合一”空调能“吞光”是因为能彻底净化颗粒物,使得雾霾散射光形成的“丁达尔效应”消失。海尔“空净合一”空调CADR值高达450m3/h,达到专业净化器级别。同时海尔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应用全封闭矢量直引技术,让空气直进直出,保证进入空调的每一缕风都得到净化。驻极体净化技术能自动捕捉灰尘,让净化更高效。在抑菌领域,海尔独创柔湿变频技术,实现室内环境温湿双控,不仅能抑制室内空气的霉菌和病毒滋生,还能呵护人的肌肤。

  空调“吞光”演示是海尔用户交互模式在线下的再次迭代。此前,海尔自清洁空调与用户的体验式交互一直在持续进行中。从万家卖场直播自清洁空调“洗澡”、吹白毛巾,到全国卖场“1杯水”展示,海尔空调给用户带来自清洁看得见、摸得着、零距离体验的洁净空气。数据显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上市2年累计销量超过600万套,行业占比7成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用户需求是家电产业技术创新的源动力。海尔空调立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洁净空气需求,推出“空净合一”新品,并不断迭代交互模式,满足了用户对家庭洁净空气的需求。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空调2016年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国家信息中心数据表明,海尔空调已连续43个月居中国智能空调第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